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7:09
孫協志。(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孫協志。(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更多新聞: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今(15)日舉辦記者會。(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孫協志表示過去確實有接到音樂劇的邀約,這次會下定決心接下,是因為在演藝圈有很長一段時間,每個階段都會有想做的事情,「尤其是現場國樂演奏出來的磅礡感,是演唱會很難呈現出的。講直白一點就是太爽了!」剛於高雄舉辦完演唱會,一回台北休息半天便馬不停蹄緊接錄影及排練,孫協志表示前陣子有點感冒,嗓子變得十分沙啞,「長期累積下的受傷,像主持節目要控制場面,會需要用到很多嗓子。」他笑說自己會好好保養喉嚨,期望不會影響到後面正式演出。

更多新聞: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方宥心時隔25年再合作孫協志。(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距離孫協志跟女主角方宥心的合作已經是23到25年前了,「以前會有很多秀會一起出去工作。」被問到小時候會不會對孫協志心動,方宥心開玩笑說小時候沒有判斷力,「我還覺得我小時候很正,你還覺得我有判斷力嗎?但有協志哥在我會非常安心。」
 
《大畫昭君~觀落雁》由指揮家吳瑞呈及北市國樂團,張大春作詞、謝念祖編導、李哲藝作曲;資深音樂人黃大煒、全方位演藝人員孫協志、歌手跨界演員方宥心、美聲唱將羅美玲,資深舞台劇演員周明宇、林斌、呂紹齊、小演員胖球同台演出。明年1月6號到8號,連續三天於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演出四場,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音樂劇#大畫昭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921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