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43
孫淑媚。(圖/梁恩誌攝)
孫淑媚。(圖/梁恩誌攝)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更多新聞: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左起曾少宗、潘麗麗、孫淑媚出席《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圖/梁恩誌攝)
 
孫淑媚在劇中飾演潘麗麗的女兒,面對媽媽罹患失智症,道盡身處「三明治世代」的困境,與弟弟曾少宗把媽媽送到療養院的情節,讓3人都感到無比悲痛,潘麗麗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先物色療養院?她坦言若是失智,會比較想要到療養院,除了有專業護理人員照顧,也不願增加子女負擔,不過她也自信說:「我覺得我可能不會(失智)!」

更多新聞: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潘麗麗有信心不會失智。(圖/梁恩誌攝)

倒是一旁才剛過40歲的孫淑媚,驚吐:「我倒是看了幾家(療養院)!它就是設備很完善,有復健、運動、醫療還有一些課程。」被眾人調侃想退休,她進一步表示:「因為我沒結婚、也沒小孩,會提早思考這些,它們那種都是要排隊的,不是你隨時要去就有,可以先預約,還可以先試住。」笑說其實一直很想退休。

孫淑媚物色療養院,為往後做打算。(圖/梁恩誌攝)
 
孫淑媚坦言自己有可能不會進入婚姻,身邊友人還建議她去凍卵,也許之後還能有後代,讓已經升格阿嬤的潘麗麗急勸阻,「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尤其是現代!」孫淑媚則表示親友總說有小孩比較有依靠,潘麗麗客觀回覆:「這個很難說,我也不會寄望女兒、女婿,或是兒子、媳婦,那些只是多煩惱而已。」《趁她還記得》將於本週日(11/20)晚間10時,公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淑媚#潘麗麗#曾少宗#趁她還記得#失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2087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