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孩童 結果共4,387筆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倫敦街頭亂丟化學腐蝕性物質 母子出門嚇壞9人傷含2童3警

    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倫敦南部克利普罕(Clapham)今天發生一起涉及「腐蝕性物質」的事件,已知有9人受傷,包括2名孩童和3名警察。
    2024/02/01 10:03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防青少年成癮!英國禁「拋棄式電子煙」 管制口味包裝陳列

    為減少用一次就丟掉的垃圾,丹麥第二大城從外帶咖啡下手,推行獨有的循環杯計畫,整個城市內都可歸還,未來還可望套用到其他外帶容器。種種拋棄式物品不只汙染環境,也危害到孩童的健康,英國就發現,使用「拋棄式電子煙」,這種抽完就丟的戒菸裝置,青少年人數在近期增加三倍,周一,英國政府宣布禁止拋棄式電子煙,並限制電子煙的行銷手法!
    2024/01/30 19:57
  • 人生首次吃西餐!Mega 50宴請家扶兒 海山警也到場宣導

    下周四開始就是農曆春節假期,為了能讓弱勢孩童能溫馨過好年,「Mega 50餐飲及宴會」特別在新北市板橋區百揚大樓「ASIA49」提前請孩童們吃大餐,由由曾是家扶兒主廚阿聰哥親自料理多道美食,而海山警方也到場,進行犯罪預防宣導,讓小朋友能獲得正確觀念。
    2024/01/30 17:04
  • 《巧連智月刊》突宣布停訂!眾家長哀號:不想讓小孩看3C

    在台灣市場經營超過34年的知名兒童讀物的《巧連智月刊》,於今(29)日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巧連智月刊》不僅成功知名卡通角色「巧虎」,其所發行的刊物、週邊教具、兒童玩具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許多父母的給孩子讀物的首選。
    2024/01/30 14:44
  • 武裝人員發動襲擊 南蘇丹邊界爭議地區釀54死64傷

    地方官員指出,非洲國家南蘇丹與蘇丹之間一處邊界地區近日遭遇武裝人員襲擊,導致當地有54人喪命,其中包括婦女、孩童及2位聯合國維和人員,另有64人受傷。
    2024/01/30 08:40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加薩婦牽孫揮白旗竟被射殺! 疑遭以色列軍隊攻擊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持續進行軍事行動,再度發生射殺平民事件。日前一名婦女牽著孫子逃難的時候,揮著白旗前進,沒想到婦女突然遭到擊斃,孩童嚇得趕緊逃開,根據CNN報導,似乎是遭到以色列軍隊攻擊。除外,加薩市群眾在戶外排隊領食物之際,同樣也被以軍襲擊,造成20人死亡,150人受傷。
    2024/01/27 18:33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11月大男嬰遭濕口罩悶死 社會局全力協助、警方已啟動調查

    華視主播林彥汝23日在臉書分享,朋友姊姊的孩子22日送往托嬰中心,孰料因照護員的疏忽,導致僅11個月大的男嬰被口罩悶死,23日晚間宣告不治,家屬今(24日)下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同時也對幫小朋友戴口罩、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及托嬰中心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目前社會局承諾將盡全力的協助家屬、警方則已展開調查,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2024/01/24 16:06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八點檔女神母愛爆棚!蘇晏霈被兒童包圍 無預警喊「想生小孩」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今(16)日受企業安美諾的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一起呼籲大眾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弱勢家庭過新年。一行人走進校園,立刻引起孩童熱情的歡呼迎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可以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午間時光,看到活潑的孩子們,讓她萌生想要生小孩的念頭。
    2024/01/16 18:33
  • 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韓國嘻哈歌手BE’O被稱為「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年僅23歲的他歷經爆紅、創作瓶頸,還曾經在意成績到揪家人一起刷榜。昨(11)天接受訪問時,BE’O透露許多正能量心聲。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BE’O不似一般年少得志的藝人,賺大錢後更願意幫助殘疾孩童,連口譯翻到這個段落都不禁感動到要哭出來!
    2024/01/13 12:03
  • 很多孩童高燒!急診醫示警「嬰兒染這病」3症狀別等快送醫

    選情熱呼呼,天氣可是冷颼颼!近來呼吸道病毒肆虐,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示警,最近兒童急診室中,「高燒病童」佔了很大一部分,在3病毒肆虐進攻下,最久可能燒到一週,父母不可不慎。
    2024/01/13 09:58
  • 給孩童玩火?蘿蔔系列玩具竟有「打火機」

    在小學生之間非常流行的蘿蔔系列玩具,居然出現「打火機」,而且要取得並不難,就有家長擔心,兒童玩具出打火機,難道是要小朋友玩火嗎?其實,這款打火機疑似是廠商仿製蘿蔔刀外觀,並非兒童玩具,由於長的和玩具一樣,就怕小朋友真的拿來玩。
    2024/01/12 19:20
  • 家人唸兩句!10歲童離家半夜蹲超商 暖警安撫摸頭勸回家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孩童離家事件,10歲的周小弟因被家長說教後、心情不佳,晚間時間不吃飯就默默離家出走,家長不見兒子蹤影,嚇的急報警,員警在超商內發現其蹤影,安撫周小弟,並將其平安帶回給家人。
    2024/01/11 13:03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