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2:20
充氣城堡直接被強風吹到馬路上。(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充氣城堡直接被強風吹到馬路上。(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更多新聞:倫敦街頭亂丟化學腐蝕性物質 母子出門嚇壞9人傷含2童3警
 
《太陽報》報導,周遭民眾用手機拍下畫面可以完整見到驚險的過程,只見一陣強風將五顏六色的充氣城堡吹到3線車道上,城堡翻滾的過程中有個小孩直接被甩飛到路上,還好他很快站起身並跑到人行道上,另1名孩童則是隨著城堡翻滾至路中央,脫困後還差點被黑色汽車撞上,還好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有釀成悲劇。
 
 
據悉,這座充氣城堡是被路中央的燈柱和廣告板擋住才停止翻滾,附近的成年民眾和目擊者見狀,變趕緊上前將其他受困的孩子救出,事後,許多人將這起可能讓孩子喪命的事故歸咎於「遊樂設施品質太差」。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這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吸引網友討論和批評,有人表示「對於那些只關心討價還價、貪小便宜,而從未考慮過品質的人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意外」,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與品質無關,他們只是沒有將充氣城堡正確固定在地面上」、「感謝上帝保佑他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科威特#充氣城堡#繫繩#強風#孩童#馬路#固定#翻滾#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0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