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頭等艙!空姐親吐「奧客出沒熱區」 求客製化不手軟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55
空姐分享親身經歷,直指奧客最多的區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姐分享親身經歷,直指奧客最多的區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乘飛機出國遊玩成為常態,而針對需求不同,每個旅客選擇的機位也有所差異。日前一名空姐分享親身經驗,坦言奧客最多的地方不是經濟艙也不是頭等艙,而是「一區域」,強調這些旅客總是期望客製餐點與更多的服務,讓她相當頭痛。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一名空姐稱經常在飛機上遇到奧客的地方,不是經濟艙也並非頭等艙,而是「豪華經濟艙」。她坦言,不多人意識到這地方經常出現奧客,並認為這區域的人對於機上服務有一定的期待且通常都是空服員所無法提供的。

 
 
更多新聞:出國男友全程擺爛!要求「刷卡回饋要對分」 網急勸:快分手

該名空姐稱,在豪華經濟艙的旅客認為多花錢就可以享用雞尾酒與客製調酒,並有豐富的菜單可以選擇,然而他們實際上得到的僅是快速登機的資格與更多的座位空間,而這些也是她自己發最多脾氣的地方。此外,她認為經濟艙、商務艙與頭等艙旅客都清楚知道「機上能提供或不能提供的東西都有所限度」,她強調「豪華經濟艙」必定是奧客最多的地方。
 
她坦言,豪華經濟艙旅客過度專注於優質部分,對於經濟部份的關注度相對薄弱。先前曾有旅客問她是否可以特調一杯酒或是提供菜單供他選擇,該名空姐認為若有飲食需求,應該提前點餐才對,直言「這是一架飛機,不是雞尾酒吧或餐廳,我們也不是廚師、服務生或調酒師,我們主要工作是維護旅客安全」。
 
 
更多新聞:家人約出國費用要他全出!喊「有賺錢就要花」 網搖頭:拒絕情勒

該名空姐表示,奧客大多住在豪華經濟艙,期望他們花錢升級的機位能夠涵蓋更多的服務;技術上來講,該座位仍然是經濟艙而非私人飛機。她坦言不想與這類旅客爭論,然而這些人卻不切實際,且無法理解他們實際應得到的服務僅僅只有這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機位#空姐#奧客#經濟艙#豪華經濟艙#空服員#服務#要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