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孩童 結果共4,366筆

  • 6歲童載著3歲弟迷路 頭份警協助返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日前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尖豐路有2名迷途孩童,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是6歲男童騎單車載著3歲弟弟,隨即上前安撫,為確保男童安全,將兄弟二人帶至巡邏車上,隨後通知爺爺到場帶回照顧。
    2023/11/26 14:46
  • 腺病毒大流行!女兒中招「住院5天」 醫收帳單驚呆了

    近期不少孩童感染了腺病毒,出現高燒不斷、紅眼、咳不停等症狀,嚴重者還需要住院治療。對此,有醫師就分享,自己女兒也中鏢住院了5天,結果一收到炸單,金額卻讓夫妻倆驚呆,原來是因為有「3歲以下兒童醫療補助」,不禁大讚「令人十分有感」。
    2023/11/26 11:29
  • 有愛無礙!蒲公英希望基地啟動 林奕華偕身障者灌溉希望之樹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25)日上午在舉行盛大啟動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身心障礙者澆灌「希望之樹」,致力於讓「孩子幫助孩子」,從小學會感恩與付出,也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同時基金會也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2023/11/25 18:57
  • 哈瑪斯將釋第二波人質! 以色列:名單上有孩童

    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第一天,24人平安獲釋,家屬說雖然開心,但要等到所有人質回家才會慶祝。現在以軍的坦克與推土機,陸續撤離加薩,雙方也都有意繼續貫徹協議。以色列證實週六,也就是協議第二天,哈瑪斯會再度釋放14名人質,換取以色列釋放42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1/25 18:50
  • 比特犬突「飛撲2歲男童」!母抱孩急返家 續追整路狂撞門

    美國德州比特犬闖禍!一名母親正準備開車帶孩子上學,不料隔壁突衝出一隻比特犬直接撲向年僅兩歲的兒子,嚇得她立刻跑起孩子並跑進屋內。影片曝光後可見,母親不斷用腳踹開比特犬,然而比特犬死命緊咬且狂追,直到順利進到屋內,比特犬仍然在外頭衝撞,嚇的她立刻報警。
    2023/11/24 15:33
  • 都柏林反移民示威還燒車砸店 警方出動鎮暴

    愛爾蘭首都,爆發反移民示威,示威者與警方街頭對峙,甚至砸店、縱火,市中心亂成一團。據了解,這場反移民示威,起因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的一場攻擊,一名50多歲男子,在一所學校附近持刀攻擊民眾,造成5人受傷,包括3名孩童,由於男子疑似是外來移民,瞬間引爆當地反移民情緒,街頭集結示威。
    2023/11/24 11:30
  • 都柏林校園爆持刀攻擊3學童受傷 數百群眾抗議與警爆衝突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今天疑似發生校園持刀攻擊案,導致3名孩童受傷,社群媒體傳言犯嫌為一名外籍人士。數以百計抗議民眾今天上街焚燒一輛汽車,並與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24 09:08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交戰47天協議出爐!加薩停火四天 哈瑪斯放50人質

    遭哈瑪斯綁架的兩百多名人質,現在出現一線生機,卡達宣布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換人質協議,將為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帶來四天停火,50名被劫持的人質將獲釋,以色列也將同時釋放150名巴勒斯坦囚犯,雙方釋放的都僅限婦女和孩童,另外也將增加進入加薩的人道援助。以色列戰時內閣經六小時辯論,通過這項協議,讓歷時數週、卡達主導的談判,總算得出成果,美國和埃及政府高層也同步參與。
    2023/11/22 19:58
  •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2023/11/22 19:15
  • 日本類大麻軟糖吃了嘔吐、意識不清 醫揭風險:政府快管理

    日本爆出「HHCH類大麻軟糖」民眾食用後出現嘔吐、抽慉等症狀,日本最快將於12月2日將HHCH列為管制性藥品,而國內食藥署也提醒,如民眾以食品名義輸入、販售可處分最高2億元,但因HHCH尚未在國內列為毒品或藥品,如民眾帶回自用並未違法;不過,醫師提醒,HHCH屬於人工合成,有類大麻成份,會直接作用到大腦中樞神經,引起意識不清、抽搐等問題,如讓孩童吃到恐影響大腦,國內一定要好好處理,弄清楚流向,別讓HHCH軟糖在台流竄。
    2023/11/22 16:24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嚴重,從二林的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皆有顱骨骨折的現象,目前生命穩定,但需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11/22 12:40
  • 想去新北耶誕城!男童沒跟家人說就偷溜 新北警連2日助迷途童

    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2023年11月17日正式點燈登場,上周末還舉辦「童趣嘉年華」,不少民眾特地到場參與,不過18日時卻有一名小朋友想參加活動,去沒有跟家人說明,自己偷溜出來玩,而19日還有一名孩童在耶誕城不慎和家人分開,幸好轄區海山警方相當機警,第一時間趕緊協助照顧,並順利通知到家長。
    2023/11/20 16:58
  • 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也曾因此被依傷害罪送辦。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母子倆轉戰中和錦和公園,昨(19)日下午還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又疑似因為強占溜滑梯、亮出玩具槍亂嚇孩童,和其他家長發生爭執,現場一名張姓男子上前勸阻,氣得直說「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2023/11/20 10:41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6歲童腳踏車雙載3歲弟卻迷路 暖警帶進巡邏車防寒

    日前傍晚7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當時6歲的夏小弟騎著一台小小的腳踏車,載著3歲的弟弟在路上徘徊,但忘記回家的路,有熱心民眾發現,立馬上前關心並協助報警,當時3位員警到場後,先安撫兄弟倆,並在附近幫忙找,剛好和男童的家人相遇,順利把孩子交給家長。
    2023/11/18 15:36
  • 大人也得腸病毒!照顧2幼兒遭傳染 母雙手、腳全密集紅疹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大人腸病毒的案例,27歲的蕭小姐先出現喉嚨痛的症狀,接著發燒,就診被診斷為咽喉炎,她也以為只是小感冒,結果陸陸續續雙手、腳起了紅疹,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她才緊急去掛急診,證實自己確診腸病毒,疑似為其小孩所傳染,如此可知腸病毒並非只限定於孩童,大人還是可能有風險。
    2023/11/17 11:55
  • 以哈戰爭未歇 以色列防長:哈瑪斯失去對加薩掌控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今天表示,統治加薩走廊(Gaza Strip)長達16年的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已經失去對於當地的掌控。
    2023/11/14 06:27
  • 要買120元布朗尼嗎? 孩童沿路賣遭疑童工違法

    近期有許多民眾,在路上遇到有小孩上前來詢問「要不要買120元的布朗尼?」除了價錢很貴之外,上面還沒製造日期,旁邊更跟著一位大人盯著,而且目擊民眾還發現,販售的時候是上課時間,直呼好像愛心筆詐騙新模式,懷疑是否是透過孩童來斂財。勞動局表示。15歲以下未經許可不可以雇用,違法的話將依勞基法開罰。
    2023/11/13 19:58
  • 肺炎黴漿菌肆虐!7歲陸童「肺遭痰塞滿」 一日67孩排隊洗肺

    近期秋冬流行病毒持續肆虐,包括:流感病毒、新冠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副流感病毒等,仍加速感染中。近期中國大陸孩童感染「肺炎黴漿菌」達高峰,更有孩童出現肺不張、局部實變等現象。一名7歲男童發燒與咳嗽症狀持續,到院才發現肺部左右上葉皆被「痰堵住」,隨後替他進行洗肺並投藥後才緩解。
    2023/11/13 16:05
  • 孩童何辜?10新生兒從保溫箱取出 加薩醫院能源耗盡

    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能源幾乎耗盡,院內醫師透露,由於電力不足,ICU病房的呼吸器、新生兒保溫箱,都無力供應,只能把剛出生的嬰兒,放在病床上,但這能撐多久?連醫護也不敢保證。面對國際排山倒海的撻伐聲浪,以色列今天釋出一段新影像,表示部隊正向西法醫院提供燃料,也強調會協助平民撤離,但醫療崩壞卻已是不爭的事實。
    2023/11/13 15:45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