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2:03
看起來酷酷的BE’O實際上有顆溫暖的善心。(圖/火種娛樂提供)
看起來酷酷的BE

韓國嘻哈歌手BE'O被稱為「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年僅23歲的他歷經爆紅、創作瓶頸,還曾經在意成績到揪家人一起刷榜。昨(11)天接受訪問時,BE'O透露許多正能量心聲。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BE'O不似一般年少得志的藝人,賺大錢後更願意幫助殘疾孩童,連口譯翻到這個段落都不禁感動到要哭出來!

更多新聞: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BE'O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在台灣,預告今晚一定會玩得很瘋。(圖/火種娛樂提供)

BE'O去(2023)年聖誕節為嬰幼兒殘疾人士捐款1千萬元韓幣(約26萬元),而且善舉已經持續數年,被問到是源自於何種契機時,他分享:「我從小就有一種想法,就是如果我能賺到足以維生的錢,那我就要捐錢幫助小孩,像是沒有父母的、身體有殘缺的。聖誕節、兒童節這種能收到禮物的日子,我就會跟朋友一起送禮。」而這份惻隱之心似乎也是源自於家庭教育,原來BE'O的母親就常當志工,還教育他:「你長大後也要幫助這些孩子。」

這份善心似乎也跟BE'O特別喜歡跟小朋友玩有關,「我超喜歡小孩!很快就可以跟小朋友打成一片。」收到禮物的小朋友也會回饋給BE'O,他曾收到過孩子們的親筆卡片、手工貼紙,「第一次收到的時候有點感動到想哭,雖然不是大哭,但我反而很感謝他們。」也稱這種喜悅可說是無與倫比,已經超越開心的境界。當天口譯翻到這邊,也不禁因頗有感觸而險些落淚。

 
BE'O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而打開知名度,他稱自己是走運才能拿到第3名,不過也認為這個名次是對於自己過去努力、付出的一種犒賞。至於會不會想要再以第1名為目標,挑戰類似的競演節目,他謙虛表示:「我沒有把握可以做到比那時候更好。」

BE'O還透露當時最痛苦的就是自我懷疑,「我會懷疑自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嗎?」不過他現在也已經走出低潮,更鼓勵所有人:「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就不會有任何人相信你。」作為新生代創作才子,BE'O走出瓶頸的方式也相當積極,「就是寫出好歌!如果新歌又很受歡迎,就會知道自己不只是這種程度而已,我就是一直在反覆這個過程。」提到2024年的新年新希望時,BE'O就期許能再拿音源第1名。

從爆紅到成為音源大勢,BE'O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境。原來剛出道時相當在意歌曲成績,甚至歌曲才剛上架,他就會一直確認排行成績,「任誰都會希望自己的作品受歡迎吧!現在還好,不過《SMTM》結束、我發歌的時候,每隔1小時就會刷一次。」甚至還會揪家人一起刷榜。不過BE'O已經走出這種「見山是山」的階段,「我現在已經明白,不是說新歌比前作不好聽,這次成績就會不好,或是比前一首歌好聽,新歌成績就會比較好。」

BE'O在這場訪問中盡顯他正能量個性,除了鼓勵被他幫助的小孩「不要失去信心,要做更大的夢想」,也說不論要花上5年、10年都一定要懷抱決心,把想做的事堅持到底,更要保持自我本色,「我以前看網路留言都會被動搖,從我的外貌、音樂,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留言。一開始我會想一一迎合,但這就會失去專屬我的特色。」

最後BE'O對今(13)天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們表示,「我第一場演唱會就在台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我帶來很多歌。其實我也很緊張,到底台灣粉絲會知道多少首我的歌,我盡可能帶來最多歌曲,希望大家也能藉這個機會認識原本不知道的歌。我演出其實都玩滿瘋的,會朝觀眾席灑水,但不至於要穿雨衣啦,希望大家可以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E’O#韓國嘻哈歌手#Show Me The Mo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4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