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孩童 結果共4,382筆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米奇米妮來了!全台首間「迪士尼主題病房」 溫馨空間抗病魔

    全台灣第1間「迪士尼主題病房」誕生了!2023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台灣首家迪士尼兒童醫院計畫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正式啟用,讓孩童感受暖心勇氣與力量,不只有全台首座迪士尼行動電影院,各種經典角色也躍上牆面,還能利用APP與牆面上角色及故事互動,打造溫馨歡樂的沉浸式治療空間。
    2023/12/27 19:49
  •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2023/12/26 18:47
  • 關心社會議題 電商平台舉辦樂園做公益

    關懷社會弱勢,電商平台與公益團體攜手,透過平台募款舉行公益樂園,並邀請近百位孩童及家人一起歡樂過聖誕。
    2023/12/25 00:16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機車家長」鑽車縫撞車!踏墊孩童變肉盾

    鑽車縫,小心最容易發生意外,台南有機車騎士載著小朋友,還從網狀線鑽車縫,一頭撞上直行車,踏墊上的小朋友,瞬間變肉盾,驚嚇疼痛,嚎啕大哭。
    2023/12/21 20:06
  • 美國爸爸出門買耶誕禮物 家中突竄惡火「5小孩被活活燒死」

    隨著耶誕佳節即將到來,不少家長已著手準備家中孩童的耶誕禮物,不過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有名父親外出採購時,家中竟突然發生大火,被留在家中的5名孩童在火勢過大下無法逃生,最終在同間房中被「活活燒死」,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件細節。
    2023/12/20 12:14
  • 板橋老婦欲闖幼兒園!老師嚇壞急報警 丈夫奔派出所揭真相

    新北市板橋區月初時一名老婦因不明原因在幼兒園門口徘徊閒晃想闖入,嚇得幼兒園老師緊急報警,員警獲報到場時,婦人口袋中的手機恰巧響起,協助接聽後發現是婦人的丈夫,經了解確認婦人有失智狀況,加上年輕時曾是幼兒園老師,恐因此想進入幼兒園內與孩童玩耍。
    2023/12/19 20:52
  • 全班29人7人病假!醫見LINE通知示警:「這病毒」傳染力極高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近期各種病毒大爆發,成人跟孩童染病人數激增,導致各大診所時常爆滿。近日,臉書粉專《急診男爸one》PO文分享,一大早就收到國小女兒的家長LINE通知群組,「今日病假:共7人」,老師表示前一天下課後,就陸續出現同學上吐下瀉的狀況。藉此示警,近期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傳染力極高,也容易造成群聚感染。
    2023/12/19 14:18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英國一名癡迷刺青的母親,因為全身上下被800多種圖案覆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瘋狂母親名叫梅莉莎(Melissa Sloane),刺青造成的奇特外貌讓她到處被歧視,甚至驚擾其他孩童,被自己孩子的學校列入黑名單,不僅不允許她現場觀看表演,還禁止參與耶誕活動。聽聞學校禁令的她,似乎不太在意,反倒告訴媒體,自己會堅持下去並設法在耶誕節狂歡。
    2023/12/16 13:53
  • 別當水喝!「發泡錠」藏3風險 影響孩童學習又易蛀牙

    發泡錠丟進水裡,滋滋冒泡的樣態好療癒,且能補充維生素!但藥師提醒,發泡錠添加有鈉離子,攝取過多容易水腫,兒童還可能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尤其是6大高風險族群,應依照建議劑量,並且在30分鐘內喝完,以免因氧化而變質。
    2023/12/16 13:12
  • 爸媽不在家!3歲半男童熟練「泡奶」 心酸畫面流出

    大陸安徽省有名3歲半的男童,因為父母外出工作不在家,肚子餓了索性自己泡奶粉來喝,喝完後還不忘記洗奶瓶,接著對著監視器另一頭的媽媽告知「我把奶瓶洗乾淨了」獨立超齡的行為,令人心酸。
    2023/12/16 11:38
  • 學費全免! 侯友宜拋國小「課輔」延到19:0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課後輔導政策」,針對6到12歲孩童,他主張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而且為了配合家長下班時間,侯友宜規劃課輔的下課時間,延長到晚上七點!
    2023/12/12 13:46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女童高燒狂咳「肺葉一片白」!媽堅持不住院憂:功課會落後

    近期大陸疫情延燒,包括流感、鼻病毒、黴漿菌、腺病毒、新冠病毒等相當活躍,其中黴漿菌疫情衝擊不少孩童,更出現「孩童在醫院吊點滴寫功課」的驚人現象。近期寧波大學一名兒科醫師稱,有不少孩童近期確診肺炎黴漿菌須住院治療,然而家長首要擔心的竟非孩童的身體健康,而是「課業進度會落後」,讓他相當感嘆。
    2023/12/11 08:55
  • 孩子乳品喝不夠!醫揭各年齡「應攝取量」 年紀越大越不及格

    喝乳品的好處有很多,除了可以補鈣,還能增強蛋白質的攝取,所以不只大人要喝,父母也要定時給小孩子攝取。但根據統計發現,多數的孩童乳品攝取量不僅不足,竟然還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就整理了,各年齡孩童應該要的攝取量。
    2023/12/10 11:53
  •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開戰! 3千名訓練家齊聚PK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掀起熱潮,今(9)日人潮繼續湧現,網路上許多寶可夢商品也被黃牛炒到高價,百元悠遊卡喊價到1400元,讓許多粉絲好傻眼。另一頭寶可夢地區聯盟賽則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近3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齊聚對戰,其中孩童組很多都不滿10歲,但玩起卡牌架式十足。
    2023/12/09 13:04
  • 打造友善親子空間 首爾市直營兒童咖啡館

    南韓近十年來,有不少餐廳或咖啡館門口,掛上謝絕13歲以下兒童進入的標誌,業者的理由是擔心孩童吵鬧,甚至造成危險。南韓國會議員抨擊,因為有這些不歡迎孩童的店家,讓民眾更不想生小孩,現在首爾市政府推出直營兒童咖啡館,打造友善親子空間,幫助家長減輕育兒負擔。
    2023/12/08 14:42
  • 性侵14歲女還稱「上帝旨意」 她怒控戀童癖牧師:毀我人生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牧師患有戀童癖,多年前將一名未滿14歲女童載到飯店性侵,即使女童表達恐懼,讓執意和她發生性行為,並哄騙是「上帝旨意。」近日警方以綁架罪和猥褻孩童罪將他逮捕,檢警正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受害。
    2023/12/05 17:34
  • 冷天病毒遍地燒!醫曝「這病」殺傷力極強 更甚心肌梗塞 

    秋冬季節來臨,病毒也跟著活跳跳!近期大陸爆發黴漿菌疫情狂攻孩童,台灣各類的細菌病毒也不容小覷,包括:流感、新冠病毒等造成的呼吸道疾病與肺炎,案例更有增加的趨勢。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薛承君稱,天冷時血管熱脹冷縮,心肌梗塞、中風患者人數有上升趨勢,這也是國人秋冬最大的殺手,但最近病毒、細菌流行,於呼吸道疾病方面,對民眾危脅較大。務必做好自身防護,避免感染。
    2023/12/05 10:32
  • 躲廁所也要吃!孩童瘋「魔芋爽」 醫:小心高鈉

    除了蘿蔔刀玩具在小學生族群間蔚為風潮,近期還有個大陸零食「魔芋爽」也很夯,主要成分是蒟蒻,但大量添加物讓許多家長憂心不已,有國小老師直言,雖然禁止學生吃,但他們會偷偷躲進廁所吃。醫師就示警,孩童吃太多高鈉食物,有過動、學習力下降的潛在風險,也會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對大人來說也可能引發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
    2023/12/04 23:45
  •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2023/12/04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