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大陸歌手 結果共427筆

  • 《浪姐5》出事了!29歲女星「高空慘摔骨裂」 首發聲逼哭粉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別稱《浪姐5》)開播,集結台、港、中等地共36位女星出賽,昨(25)日卻爆出29歲大陸女歌手萬妮達,為第3次團體公演彩排時,竟從高空慘摔,導致尾椎骨裂,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4/04/26 06:25
  •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2024/03/29 13:48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那些年〉胡夏爆戀情! 「暗戀女演員半年」追到手 本尊說話了

    大陸歌手胡夏過去因演唱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爆紅,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1月他傳出和女星金晨熱戀,不僅被拍到一起遛狗、看電影,甚至見了雙方家長,還有傳言說胡夏暗戀金晨半年,最近終於追到手,不過,金晨昨開直播回應此事,但也未否認2人緋聞。
    2024/02/21 11:06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打敗蔡依林!林俊傑奪年度單曲冠軍 突爆下一步:調整身心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今(26)日正式出爐,從1月1日起至14日止,歷經為期2週、近700萬總投票數,從340首歌曲裡選出前100名,其中冠軍單曲為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孤獨娛樂〉,打敗蔡依林、周杰倫及YOASOBI等人,這是他第4度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輝煌紀錄令人稱羨。第2名則是大陸歌手張哲瀚〈途〉,第3名為JJ和 Anderson .Paak合作的〈In The Joy〉。
    2024/01/26 11:45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五月天假唱風波延燒 陸歌手「擅改曲目」被開罰22萬

    樂團五月天深陷假唱風波,目前官方調查中,但公司否認假唱還特地全程直播巴黎場演唱會,要全民自行見證。但這件事也驚動外媒,連BBC都報導相關新聞,指出表演者對嘴演出在大陸並不罕見,但就在五月天調查結果出爐前,已經有大陸歌手先被開罰,就只因為唱了兩首不在歌單內的歌曲,挨罰22萬。
    2023/12/09 19:23
  •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F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2023/11/25 12:33
  •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2023/11/21 11:59
  • 章子怡斷開汪峰真正原因曝光 葛斯齊大爆料!細節全說了

    金馬影后章子怡23日無預警宣告與大陸歌手汪峰正式結束8年的婚姻,有網友指出,兩人這次離婚,估計會共同分割35億人民幣(約154億元台幣)財產。而葛斯齊上節目《危機女王》時就透露,外界盛傳是因為汪峰會賭博才釀成離婚收場。
    2023/10/29 16:58
  • 章子怡斷開汪峰首露面 超逆齡狀態網讚:離婚是最有效的醫美

    金馬影后章子怡23日無預警宣告與大陸歌手汪峰8年婚姻走到盡頭,震驚娛樂圈。而昨(27)日章子怡在宣佈離婚後首次露面,出席品牌活動,精神看起來相當好,完美的狀態根本不像剛離婚的樣子,也讓網友直說:「果然離婚之後女人都美得不像話!」
    2023/10/28 14:05
  • 汪峰離婚後首露面!斬斷8年愛妻章子怡 「超真實表情」全寫臉上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與小8歲金馬影后章子怡步入婚姻,婚後育有3個小孩,夫妻倆經常甜蜜出席各種場合,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昨(23)日發聲明坦承離婚,令外界不敢置信。然而,有名大陸狗仔拍到汪峰官宣布不久後,低調現身,臉色凝重與身旁工作人員對話,引發微博激烈討論。
    2023/10/24 13:01
  • 汪峰章子怡離婚有鬼!男方遭爆偷吃 狗仔曝「與他無關」吐內情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娶小8歲的金馬影后章子怡為妻,育有3個子女,夫妻倆經常公開放閃,在大眾眼裡感情甜蜜。怎料,昨(23)日卻遭狗仔驚爆離婚,兩人不久後也在微博發文證實,令外界相當錯愕,隨後更有知情人士稱「男方與嫩模有一腿」,導致汪峰飽受抨擊。對此,大陸資深狗仔劉大錘則為他平反,表示就他所知,汪峰並非對婚姻不忠,還吐一句「離婚不是因為男方」似乎意味深長。
    2023/10/24 11:00
  •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3 10:18
  •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2023/10/03 10:39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2023/09/13 07:25
  • 才要推新歌!男星驚爆「喉嚨出狀況」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

    33歲大陸歌手陳翔自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發跡,除在歌壇表現亮眼,在戲劇圈也有不錯發展,近來他預告將推出新歌,豈料卻突因聲帶長息肉無法唱歌,緊急開刀治療。
    2023/09/08 11:00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2023/08/18 10:26
  • 刀郎歌曲《羅剎海市》 一曲封神:借古諷今

    出道近20年的大陸歌手刀郎,最近一首新歌《羅剎海市》很紅,全球下載量破80億,有人稱他一曲封神,歌詞借古諷今。
    2023/08/08 19:42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