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48
TANK一度因心臟隱疾淡出歌壇10年,如今回歸,宣布將在北高舉辦演唱會。(圖/光影歲月提供)
TANK一度因心臟隱疾淡出歌壇10年,如今回歸,宣布將在北高舉辦演唱會。(圖/光影歲月提供)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更多新聞: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TANK睽違5年在台開唱,直呼心情很期待又緊張。(圖/光影歲月提供)

他的巡演自大陸起跑,睽違近5年終於要在台舉辦演唱會,讓歌迷又驚又喜,他也緊張直呼:「開心又激動,心情也很忐忑!」得知外界都很關心健康狀況,他請大家放心:「目前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不過還是需要充分的休息,才會有足夠的體力來應對工作。」

儘管他因健康原因淡出演藝圈近10年,但堅持創作音樂的他,2020年攜帶著新歌〈你的情歌〉強勢回歸並再度暴紅,不只連續2週稱霸KKBOX風雲榜第1名,更是長達10週都蟬聯前10名,並且獲得年度單曲榜第8名,可見TANK在歌壇的影響力和歌迷對他音樂的肯定與喜愛。

 
更多新聞: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TANK分享近況,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暫時沒問題。(圖/光影歲月提供)

粉絲對他此次開唱期待不已,他笑說雖然無法提前公開歌單,但預告:「會帶來許多大家熟悉的歌,想能和樂迷一起重溫青春回憶。我的歌有一部分是偶像劇OST,我相信戲劇作品和歌曲都在聽眾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記憶,屆時我也會演唱目前正在籌備的新專輯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ANK#呂建忠#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心臟隱疾#時光音樂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5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