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46
周子寒(左圖)和胡藝芬是多年好閨密,最近攜手推出新歌〈心有獨鍾〉。(圖/藝起發光提供)
周子寒(左圖)和胡藝芬是多年好閨密,最近攜手推出新歌〈心有獨鍾〉。(圖/藝起發光提供)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更多新聞: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周子寒(右)和胡藝芬自民歌時期就結緣,更一起到美國表演。(圖/藝起發光提供)

〈心有獨鍾〉由音樂人黃昺翔操刀,他的歌手老婆魏妙如創作詞曲,周子寒睽違10年踏進錄音室,為了讓歌曲成為更多人的慰藉,更感謝自己在音樂上的「另一半」、好閨密胡藝芬,能一起合唱福音歌曲,心中也是滿滿感動。

另外,周子寒和胡藝芬的生日只差一天,好幾年的生日都是一起度過,胡藝芬透露:「有一年子寒約我一起去台東過生日,那年我們就這樣跑到台東,進了教會以後,我們的情感已經不是只有像朋友,更像是家人的情感,在你很需要的時候,就是會給你非常實際的幫助,我非常感謝她。」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周子寒相當熱衷園藝,在陽台種了許多蔬果以及花草。(圖/藝起發光提供)

近年周子寒多以民歌演唱會和粉絲們相見,私下的她也有另一個身份,就是成為「小小農夫」,把自家陽台改造成開心農場,種的蔬菜水果種類也非常多元,從小黃瓜、番茄、野菜、九層塔等香料植物,一直到玫瑰花、百合花、萬壽菊等等,甚至還把芥菜種到像一棵樹一樣大。

而周子寒也感慨,這陣子何厚華、鄭華娟等音樂人相繼離世,她感嘆在最美好的年紀而離開,覺得還有更多事情等著他們去開創,「我們更要珍惜身邊的人,看什麼事情,也沒什麼好計較的,積極生活,及時行樂,把每天都活到最好,不虛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寒#胡藝芬#軍中情人#玉女歌手#黃昺翔#魏妙如#心有獨鍾#閨密#福音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