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21
Selina當媽後接下奶瓶代言,很開心自己在新的領域獲得肯定。(圖/hegen提供)
Selina當媽後接下奶瓶代言,很開心自己在新的領域獲得肯定。(圖/hegen提供)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3)年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近來逐漸復工,更成為奶瓶品牌代言人,在拍攝過程中,小腰果也現身探班,讓她笑說:「小腰果根本是幫媽媽做公關的吧!總是帶給大家最燦爛的笑容,而且現場非常乖不吵鬧,難怪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天使寶寶!」

更多新聞: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Selina和小徐全心投入育兒。(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身為新手媽媽的Selina,事業版圖也有所拓展,她興奮分享:「在40多歲能夠擁有寶寶,還能成為母嬰用品的代言人,覺得是很傲人的事情!因為這代表自己在『新的領域』也備受肯定!」她和品牌攜手打造2支溫暖的形象影片,道出自己面對蛻變的時刻。

總是給人溫暖、優雅、正能量形象的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經,她表示常常聽到粉絲對於家庭的平衡感到憂心,「在每一個迎來蛻變與轉變的時刻,我也會感到焦慮不安,但同時又會反問自己『一定要成為100分的媽媽嗎?』我選擇的是成為由裡而外自信的媽媽!」

 
更多新聞: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Selina坦言仍在學習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圖/hegen提供)

在當媽媽的過程中,Selina坦言難免會遇到低落時刻,另一半小徐是她很大的支柱,不過平衡工作與家庭,她坦言仍在持續學習中,2024下半年將回歸演藝圈,且會從主持開始,「當然會捨不得跟小腰果分開!但我跟小腰果都需要成長,這是我們必經的過程,我也會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小腰果#小徐#奶瓶品牌#母嬰用品#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