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14
阿喜臉書被鎖3642天。(圖/翻攝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阿喜臉書被鎖3642天。(圖/翻攝自阿喜 林育品臉書)

知名作家吳淡如和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相繼在臉書透露,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帳號竟無故遭到官方限制,需要長達3000多天,也就是10年才能解除,且不知原因究竟為何,該如何解決,令2人皆感到不可思議和無奈。

吳淡如先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擁有40萬粉絲的帳號竟被官方告知違反社群守則,必須受限3648天,等於要10年後才能恢復正常。儘管她努力提出申訴,目前仍未能擺脫限制,現在只能在臉書發表文字,若要PO照片就得先發在其它帳號再轉發。對此,她直呼「真是世界奇觀」!

 

更多新聞: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而阿喜也自爆遇到類似問題,目前她的帳號受限天數長達3542天,無奈表示「看到前輩淡如姊遭遇,才知道原來自己不孤單,這兩天團隊一直想辦法做障礙排除,但是,真的是不知道做了什麼事,要鎖我臉書3542天,後台看起來我也沒違反規則,清清白白。」

更多新聞:租屋「台水台電」電費飆破4000!內行揪幫兇:要用再開
 

雖然目前她的帳號仍能正常運作,只有照片影片無法發布,但阿喜仍感到十分苦惱和傷心,也向大家求救:「有沒有人知道可以怎麼做?」此外,男星亮哲也現身留言區分享,「我去年2月初被鎖,鎖了一年,今年過年後才又被解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阿喜#臉書#臉書社群守則#帳號#限制#照片#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