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09:26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兼具外型與實力。(圖/翻攝自袁詠儀IG)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兼具外型與實力。(圖/翻攝自袁詠儀IG)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52歲的袁詠儀日前去看「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時,被粉絲認出並要求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當天身穿白色襯衫及駝色披肩,下半身則是穿著輕便黑褲,模樣相當親民。然而,在照片流出後,有網友驚訝發現,袁詠儀的膚況似乎不如從前,紛紛表示「燈光的關係嗎?靚靚姐臉上為什麼看起來髒髒的」。

 

袁詠儀當天身穿白色襯衫及駝色披肩,下半身則是穿著輕便黑褲,模樣相當親民。(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網友們的疑問,該名粉絲事後也出面解釋道,不是燈光關係,靓靓姐當天沒擦粉底,素顏就來了,臉有點過敏,但本人真的白白瘦瘦的好有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詠儀#球賽#粉絲#合照#靓靓#港姐#美顏#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13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