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3:12
王柏傑、林柏宏將演出動作片《96分鐘》。(圖/華影提供)
王柏傑、林柏宏將演出動作片《96分鐘》。(圖/華影提供)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更多新聞: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previs林柏宏換臉。(圖/華影提供)
林柏宏與王柏傑將在極速的高鐵行駛下遇上炸彈危機,首次同台飆戲,顏值爆棚的夢幻組合,成為電影的一大看點。王柏傑表示:「期待了很久,終於要開拍,並希望一切順利!」林柏宏則說這是他第一次嘗試的電影類型,「是非常巨大的挑戰,很興奮也很期待!」

《96分鐘》是來自台北至高雄最快的一班直達車行駛時間,劇情融合了親情、愛情等多重元素,首次引進好萊塢《曼達洛人》、《阿凡達2》特效團隊開發的「特效預演拍攝(Previs)」技術項目,並結合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捕捉演員的表演互動。導演洪子烜認為,在動作電影上演員的表演非常困難,而首次參與Previs預演。能夠使劇組人員清楚導演想要的最終呈現,也實現拍攝時間控制及預算上的管理問題。

更多新聞: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電影《96分鐘》首次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圖/華影提供)

 
監製鄒介中也坦言,近年許多影視作品搭建的拍攝場景都因種種因素沒能留下重複使用,造成產業與資源的浪費。因此這次希望能將高鐵車廂在拍攝後保留,以供未來本土及海外劇組在中台灣影視基地內進行拍攝使用,同時拓展觀光資源。《96分鐘》預計2025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柏宏#王柏傑#《96分鐘》#Previs預演拍攝技術#好萊塢團隊#《粽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