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于美人「立委敗選」自嘲:當選未遂時間多! 曝新節目動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01
于美人(中)上《11點熱吵店》,力挺好友沈玉琳(右)、Melody。(圖/趙世平攝)
于美人(中)上《11點熱吵店》,力挺好友沈玉琳(右)、Melody。(圖/趙世平攝)

59歲資深女星于美人,今(28)日罕見上談話節目,錄製TVBS《11點熱吵店》,直言就是要來支持沈玉琳跟Melody 2位好友,還自嘲:「我自從當選未遂之後,時間就多很多!」于美人也捎來喜訊,曝光新節目計畫。
 
更多新聞:獨/汪小菲鬧不停!于美人心疼大S「她善良又真誠」 曝私下關心內幕

 

于美人(中)和沈玉琳(右)、Melody交情好。(圖/趙世平攝)

于美人與沈玉琳因之前一起主持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成為好友,儘管她因之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辭掉節目,但不影響2人交情,于美人難得上通告,就是要來力挺好友。許多觀眾敲碗2人再合體主持,沈玉琳也期盼能再合作,于美人直說:「當然是義不容辭!」
 
更多新聞: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于美人將開新節目。(圖/趙世平攝)

于美人接著開玩笑虧沈玉琳,「因為他當然懷念我啊,因為跟我在一起主持節目,他比較比較不費力啊」!後才正經說,「很多人沒有發現沈玉琳博學多聞的部分」,2人在化妝室聊天內容包羅萬象,從哲學、宗教到地理都能侃侃而談,「其實我是跟他合作那次之後我才知道,你怎麽隱藏你的內涵」。
 
于美人也透露,其實一直都有電視台來找,她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合作方式,「我比較想做一些跟陪伴有關的節目吧,我跟沈玉琳都有觀眾、有熟悉度,這種熟悉度會讓他們放心聽我們講話」。而于美人曝光個人近期新計畫,「我最近在準備說書的節目,就是希望到我這個年紀做自己想做的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沈玉琳#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