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40
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圖/猫少娛樂工作室提供)
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圖/猫少娛樂工作室提供)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更多新聞: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田亞霍一家四口。(圖/猫少娛樂工作室提供)

成為2寶爸的這一年,田亞霍依舊熱衷創作,近日更宣佈將在5月4日舉辦睽違7年的生日音樂會,而這首〈一百萬分的愛〉是田亞霍給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紀念禮物,特別的是,這首歌還找來老婆配唱,田亞霍回憶,一開始錄音時,唱到後面覺得有些單調,便詢問老婆要不要一起加入?但老婆有些抗拒,至於成果滿意嗎?田亞霍立刻點頭表示贊同,覺得有老婆的聲音,歌曲變得更甜蜜。

更多新聞:遭爆槓上陽帆怒嗆「看不起你」 楊繡惠不忍全說了

 
田亞霍睽違7年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猫少娛樂工作室提供)

談起這睽違7年舉辦的生日音樂會,田亞霍說:「已經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希望藉生日音樂會,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近來他忙著練唱,還為了音樂會要嘗試舞曲風格,過年後開始積極找老師練舞,同時自爆,上次練舞已經是7年前的事,因此體力一開始還有些難以負荷,好在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田亞霍已漸入佳境,興奮表示,「希望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亞霍#品妡育#狼人殺#音樂會#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