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19
《環南時候》集結夏騰宏、王渝屏、初孟軒、宋柏緯等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環南時候》臉書)
《環南時候》集結夏騰宏、王渝屏、初孟軒、宋柏緯等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環南時候》臉書)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更多新聞: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宋柏緯和初孟軒在片中將會有養眼畫面。(圖/CATCHPLAY提供)

李鼎導演表示:「《環南時候》是一個屬於台北的西城故事,我們將台北萬華艋舺各種在地人、事、物的美,搬上大銀幕,獻給所有在這塊土地上的觀眾。」去年高雄電影節 「耽美主義」開幕片放映爆滿後,粉絲敲碗重現,還有粉絲甚至遠從日本與韓國飛來台灣觀賞,影迷大讚「電影中的視覺效果以及橄欖球賽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五個男演員們間的情感表現!」

其中宋柏緯與初孟軒兩人CP火花更廣受討論,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宋柏緯說:「很高興今年再次能以《環南時候》正式與觀眾在大銀幕相見,這部電影有很多突破以往的演出,大家千萬別錯過。」初孟軒則分享:「參與《環南時候》的演出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在片場看著每位演員演戲都是一種享受!」

更多新聞: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王渝屏、夏騰宏在片中也有突破性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而在電影中飾演跨越時代,穿越過去的夏騰宏表示:「第一次與一群原本就很要好的演員們共同完成一部作品,我們合作無間,默契絕佳,也很期待影迷能夠在院線看到《環南時候》!」環南四少唯一女性成員王渝屏亦透露:「每位演員的演出都令人驚豔,非常享受這一次的拍攝經驗,也很期待能和觀眾在戲院一起回到屬於環南四少的1991年!」電影《環南時候》於5月3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南時候》#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李鼎#金鐘獎#艋舺#環南市場#公共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