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21
汪小菲(左)相當對保母小楊阿姨待遇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左)相當對保母小楊阿姨待遇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更多新聞: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汪小菲(右)昨向女友小梅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微博)

小楊阿姨之前在台灣照顧大S和汪小菲家人8年,最近跟隨著汪小菲和張蘭腳步,加入直播帶貨圈,她前幾天直播時透露跟著汪小菲、Mandy回到北京,她已經4年沒回大陸,雖然汪小菲對她很好,吃好穿好,相處也融洽,但夜深人靜時仍思念家人。
 
更多新聞: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小楊阿姨大讚汪小菲是個好顧主,「對我待遇特別好,常帶著我們一起旅遊,去了好多國家」,無奈卻引來黑粉批評她像奴才,小楊阿姨反擊:「奴才就奴才吧,你想當奴才還當不了。我好不好我也在老闆家做了15、6年,在臺灣我也做了8年,老闆對我也很好」,傳聞她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小楊阿姨認為在工作上對得起老闆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Mandy#小楊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