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19
柯震東自爆交友軟體被鎖。(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自爆交友軟體被鎖。(圖/翻攝自柯震東IG)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更多新聞:離婚身材走樣?林嘉欣現身珠寶活動 網見腫照酸:感覺肉很厚

 
 
近日有網友在Threads上發文,他表示自己真的有在玩交友軟體,並非假帳號冒充,也沒有盜用照片,請大家不要再檢舉,沒想到這篇文章釣出柯震東留言,他在留言區放上一張交友軟體的截圖畫面,上面寫著帳號已遭官方封鎖被停用,讓柯震東不禁翻白眼苦喊「我也是!一天直接被停」。

柯震東曬出截圖。(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更多新聞: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貼文曝光後,網友相當震驚柯震東也會玩交友軟體,讓他們紛紛喊「我會為了滑到你重啟帳號」、「配對到柯震東大概幸運一百年吧」、「馬上下載」、「連柯震東也需要交友軟體,我單身一輩子」。
 
後續柯震東也在留言更新進度,「他們還是沒有幫我解開……」網友則回覆「他們是不是覺得你被盜圖了」、「解開請通知我們」、「你可以直接在脆交友了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交友軟體#停用#藝人#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5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