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溫碧霞遇「火燒頭」意外 嚇壞喊:差點毀容現況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39

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近年淡出螢光幕,最近參加一場活動拍照時,沒發現接觸到蠟燭的火源,頭髮竟當場冒出火花,幸好助理趕緊滅火,事後她坦言頭髮需要時間修復。

圖/翻攝自 微博 溫碧霞irenewan

 
有最美妲己之稱,的港星溫碧霞,每每亮相美態依舊,只是日前參加知名經紀人陳淑芬,生日派對竟險些毀容。

白色長洋浪漫長捲髮,溫碧霞倚靠吧檯擺拍,只見後方蠟燭燒到頭髮,後腦勺竟燃起大火,狂冒火花所幸助理發現後即時撲滅,避免一場悲劇。

溫碧霞28日出席另一場活動,看似沒有異狀,其實她才跟媒體透露,自己嚇壞了「差點毀容」,沒感受到燒起來的火有多大,頭髮受損還需要時間修復。

 
港星溫碧霞:「像我呢差不多是,很小開始拍戲,從小到大呢就特別注重我自己的護膚。」

事後溫碧霞發文,發文「今年要再火一下嗎?」視同向粉絲報平安,留言區大家則喊今年也要紅紅火火,再看看另一起意外港星阿嬌的經歷。

男子vs.港星阿嬌:「我找你,蛤,我找你。」

獨自飛往北京工作,阿嬌鍾欣潼,出關時卻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

男子vs.港星阿嬌:「(你認錯人了),沒沒沒,(你找誰),誰啊,(她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

阿嬌嚇得花容失色要去搭電梯,但對方仍不願意離開,幸好其他粉絲趕緊上前阻擋,沒有發生其他冒犯行為,只是畫面流出也讓人直呼太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碧霞#意外#毀容#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