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11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圖/翻攝自 微博

伴隨孩子的叫聲,媽媽拉著小孩離開現場,其他人則是一臉驚恐。

2024江蘇南京國際新能源汽車展,一輛大陸本土品牌的極氪新能源車突然啟動撞傷五人,其中一名是小孩。

南京車展工作人員:「出點小意外是個新手,當時速度也不快就是給人嚇著了,(有人員傷亡嗎)沒有沒有沒有。」
 

儘管車展人員輕描淡寫,但灰色的極氪新能源車,直接撞向正在展示的比亞迪新能源車,導致賞車民眾當場受傷倒地,現場不少人直問,展場內的車輛怎麼可以動呢,原來車輛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處於駐車舒享模式,也就是車內部分電器系統還可以繼續使用一定時間,包括音響、空調送風等使駕乘體驗更舒適,且汽車鑰匙在有效使用範圍內,因此發生這起撞車意外。

小米創辦人雷軍:「這是我們的車身車間,在這個車間裡面綜合自動化率達到91%,(中大件)運輸都是100%自動化的,這在行業是頂級水平的。」

南京車展目前尚未有小米的電動車,但小米創辦人雷軍早已預告,小米SU7汽車將於28日正式發布,平均出廠價88萬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南京#新能源車展#意外#展車#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