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6:17
陸社群近期瘋傳收費員變身黑道片。(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陸社群近期瘋傳收費員變身黑道片。(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更多新聞:《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男司機不理會,制服男直接動手掐脖。(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近期陸社群瘋傳一則影片,一名黑制服男在餐廳用餐,與另桌司機起口角,制服男先嗆對方「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便拿起自己桌上食物往司機桌旁的垃圾桶倒,要逼對方再撿起來吃,還質問說「為什麼跟我搶吃的」,見對方不理會,制服男動手掐頸,這時司機才起身反抗,餐廳老闆見狀上前制止,司機也報警求助。

更多新聞: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收費員公司聲明。(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餐廳老闆指稱,制服男子是魚河收費站工作人員。猶如流氓的行徑,引起輿論撻伐。據《觀察者網》報導,昨(23)日陝西交通控股榆吳分公司聲明證實,20日晚間6時許,公司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餐,對一名司機做出不當言行,經查後已對該員做出停職處理,將加強內部職員管理。

據悉,該公司是由陝西省政府出資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成立於2021年1月底,共有541名職員、8個部門,下轄3個管理所、10個收費站、1個隧道管理站、1個監控分中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陝西#收費站#司機#收費員#大陸#中國#餐廳#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1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