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旗艦店排長隊 陸大媽怒嗆:崇洋媚外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0:07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國內經濟,力挽外資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和參加「中國高層發展論壇」的的美國企業高層碰面。當中包括蘋果CEO庫克。不國日前蘋果在上海旗艦店開幕時,卻發生有大陸民眾在門口痛罵排隊民眾「崇洋媚外」的突發事件。

圖/翻攝自微博

 
黃衣大媽:「大陸民眾崇洋媚外崇洋媚外。」

黃衣大媽情緒激動,手朝著人群不斷怒罵。他很氣,氣眼前這些人,花大把時間排隊,只為了進剛開幕的蘋果上海旗艦店。

大陸民眾:「為什麼(蘋果)能在上海,這麼熱門的地方開這麼大的店,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敗類買單呀。」

 
大聲對嗆沒在怕,即便有人嘗試好好溝通,大媽還是戰力滿點。

大陸民眾:「蘋果每年為中國帶來多少就業你知道嗎?不需要,不需要就業是嗎,我們有自己的華為。」

大陸大媽力挺國產品牌,怒嗆果粉。不過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經濟,力挽外資、外商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會見,包含蘋果CEO庫克等,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的多為美國企業高層。但近期,彭博社報導,由於華為取得技術進展,美國拜登政府,考慮將華為有關的半導體公司列入黑名單。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何亞東:「美方濫用出口管制措施,無理制裁打壓中國企業,嚴重擾亂全球半導體產業鏈,全球產業鏈供應鏈損人害己。」

彭博報導點名,制裁黑名單包括,青島,思恩科技、深圳,昇維旭技術有限公司,和深圳鵬新旭技術。同時拜登政府也還在考慮,對替智能汽車,生產記憶體的「長鑫存儲」採取制裁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爾街日報#上海旗艦店#中國高層發展論壇#蘋果CEO庫克#崇洋媚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1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