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產飛機搶單! 官媒大肆報導波音接連事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47

美國波音公司,近來接連發生事故,就連國務卿布林肯的專機,都出現問題。這讓中國大陸官媒大篇幅報導。華爾街日報指出,波音交機給中國大陸的時間,勢必延後,同時,中國大陸自產的飛機C919,可能趁機增加大陸國內的生產量。

圖/翻攝 微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因為波音737飛機,起飛前出現「氧氣洩漏」,專機無法起飛,一度滯留瑞士,美方緊急調派小型飛機接回布林肯,但是,這消息再度重擊波音形象!

大陸央視新聞:「近期波音飛機的安全性廣受質疑。」

最驚人的,就是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Max機型,在飛行途中,逃生艙門從高空脫落,此後,美國全面停飛波音737Max,中國大陸也要求,對還沒交機的波音飛機,進行更多安全檢查,華爾街日報>指出,波音公司恢復對中國大陸交付MAX飛機,將面臨更長的等待時間。

 
韓聯社報導:「『你看看美國新飛機事故』,『這個國家的製造業就被毀了』,這是中國大陸代表性社群媒體微博上的一篇貼文,由於波音Max系列事故,中國大陸國內預計,國產客機C919的供應可能會增加。」

南韓媒體注意到,波音接連出事後,與波音「737Max」競爭的機型、中國大陸生產的C919,想趁機以低價搶佔市場。

中國民航局局長宋志勇:「推進919飛機與EASA(歐盟航空安全局)任何審查,推動國產民機走出國門,進一步加強製造商,生產品質體系建設,確保交付合格的產品,完善919和ARJ21國產民機營運支持政策。」

但是,港媒也點出,中國大陸生產的C919飛機,還沒獲得歐、美航空監管機構的認證,因此,仍無法打進歐美市場。目前,只能靠內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問題#中國大陸#官媒#華爾街日報#波音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