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真「漏氣」 國務卿布林肯737專機「氧氣洩漏」被迫下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9:52
美國-波音-波音公司-波音737-布林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原定要搭乘的波音737發生嚴重故障。(圖/翻攝自Forbes推特)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席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為期一天半的會議結束後,當布林肯準備於週三(17日)返回華盛頓時,他所搭乘的波音737專機居然發生氧氣洩漏的嚴重故障,布林肯登機後又被迫下機,一度滯留瑞士。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布林肯與隨行人員17日準備離開瑞士,一行人在瑞士蘇黎世登機後,波音737專機馬上出現了問題,他們被迫下機,然後由美國軍方派遣另一架新的小型飛機接回布林肯,而多位隨行人員只能改搭商務航班返美。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 Miller)表示,專機出現故障,不過布林肯仍會如期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返回華府,後續問題將交由美國空軍處理。
 
CNN報導指出,布林肯原定要搭乘的波音737專機是經過改裝的版本;但今年1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 Max 9噴射機才發生起飛後飛機艙門忽然脫落的事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然而該事件導致所有波音737 Max 9暫時停飛、影響出貨時程。據悉,布林肯原本要乘坐的飛機是比阿拉斯加出事的飛機還要更舊的型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布林肯#美國#美國國務卿#瑞士#世界經濟論壇#波音公司#波音737#阿拉斯加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81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