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經濟招外資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3/24開幕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5:10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今日3月24日在北京開幕,由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發表主旨演講。包括蘋果CEO庫克、高通總裁等,多家世界500強企業高管參加。外界解讀,大陸官方為了穩住經濟,所以積極向外資釋出,開放友善訊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CEO庫克,無預警現身北京三里屯旗艦店,大批果粉又驚又喜,庫克也展現親民一面,和粉絲握手致意,合照自拍。

之後庫克也在微博放上影片,留言表示很高興蘋果手機,能協助網易遊戲,創造沉浸遊戲新體驗,庫克除了和民眾近距離互動,也和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見面。

蘋果CEO庫克:「我們會繼續在中國投資,供應鏈研發及店舖。」

 
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我們始終認為中美經貿合作,是中美兩國關係重要的穩定力量。」

王文濤和庫克22日聚焦討論人工智慧、雲端運算,隔日再見全球20大半導體廠商之一,美國高通公司的總裁。

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中國政府的開放政策不會改變,開放的大門只會越開越大,我們還在致力於營造,高標準的良好的營商環境。」

大陸官方,近期持續向外資企業,釋放友善訊號,24日在北京舉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由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發表主旨演講論壇邀請國際組織,世界500強企業,超過110位嘉賓。

香港TVB新聞:「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據報下月將再度訪華。」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報導,美國財長葉倫,將在四月再度訪問北京,專家評論,葉倫2023年才會晤大陸總理李強和財長等大陸高層,今年再度展開新一輪訪問,反應出美國政府想要維持與大陸的雙邊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北京#蘋果CEO#庫克#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1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