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19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圖/翻攝自微博TimCook

 
蘋果CEO庫克,20日和大陸演員鄭愷,現身上海外灘,兩人在東方明珠電視塔前自拍,早餐還一起吃了當地小籠包。

大陸新聞:「庫克在微博中還以上海話打招呼,他寫到儂好上海,之後庫克又參觀了眾多蘋果供應鏈企業。」

同一天,庫克和蘋果三家供應商,比亞迪、藍思科技、長盈精密,在上海辦公室舉辦了一場分享會,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和庫克一起參觀了比亞迪的展台,並且合照留念,庫克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對於蘋果的供應鏈來說,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地方。

 
庫克20日到上海的,21日蘋果在大陸最高規格的旗艦店,就要在上海靜安開幕。公開訊息顯示,蘋果靜安店,投資金額達8,340萬人民幣。零售等級,僅次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全球蘋果旗艦店,外界預測,庫克將出席晚上七點的開幕儀式。

庫克積極與大陸市場互動,掀起話題。大陸網路平台,出現大量求代購,以上海市花「白玉蘭」設計的,靜安店限量禮盒訊息。業界評論,近年,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競爭下,iPhone在大陸銷量大量下滑,庫克上海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鞏固市場。

金融時報報導,在大陸經濟前景不明下,國際大廠都難逃波及,鎖定年輕族群的,義大利的奢侈品牌古馳,第一季度銷售額下降將近20%,因為它們在大陸的主要消費者,比起年長、財富較豐裕的買家,更容易受到經濟壓力的影響,導致古馳業績進一步下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愷#上海#大陸#蘋果#庫克#比亞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