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51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上海市中心一棟摩天大樓,頂層顏色藍白相間,白色的部分,不是油漆也不是建材,而是連日寒冷天氣下,累積的白雪。

大樓管理員:「我們2號門已經關掉了,墜冰區已經全部都封閉了,今天下午就封閉了,現在那邊是不進人也不進車,一直到馬路這邊。」

這棟大樓高632公尺,有127層,是大陸第一高樓,也是世界第三高樓。

 
抽屜視頻旁白:「連日來,上海溫度低濕度大,上海中心樓頂區域平均溫度,在零下5攝氏度左右,部分區域出現結冰和積雪等自然現象。」

大樓雪白的部分,有著尖尖的頂端,網友戲稱這棟樓是,一杯附有冰淇淋的漂浮咖啡。

專家表示,這樣的高樓結冰其實是正常現象,未來氣溫回升,樓頂結冰區域逐漸融化,可能出現冰雪墜落現象。

抽屜視頻旁白:「據了解上海中心從2月25日起,對大廈2號們部分沒有遮蔽的區域,和路段進行臨時管控。」

不過大陸的寒冷天氣,不只在上海。

等大陸東部地區,也都被淹沒在白雪茫茫之中。

嚴寒天氣造成鐵路誤點停駛,機場班機也被影響,農民只好緊急採收蔬菜,就是希望將大雪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上海#第一高樓#結冰#漂浮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16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