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1天3起汽車衝撞共6死 動機不明引恐慌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40

19日,大陸一天之內發生三起嚴重汽車衝撞事故,引起民眾恐慌。包括首都北京,有轎車撞倒多輛電動車和行人,遼寧則是轎車衝上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浙江是有職業學校學生,開車進校園高速衝撞學生,導致3死16傷。

圖/翻攝自 微博@车圈朵教主Dora

 
大陸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多名學生受傷倒地,表情痛苦,還有多人已經動也不動,因為他們都被一輛,開進校園的黑色轎車,高速撞擊。

台州衝撞案目擊者:「11點20左右為什麼撞人不太清楚,是一輛黑色的轎車,(車)怎麼進去學校不知道,保安怎麼放進去的不知道,傷者都送到醫院裡了。」

衝進校園的黑色轎車,嚴重變形,幾乎成了廢鐵,可以想見當時撞擊的力道,這起事件,造成至少3死16傷。

 
台州醫護:「(傷患)沒有經過分診台,我們直接送到裡面搶救室,大部分都已經送往各個病區了,警察都在門口。」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職校學生,至於為什麼把車開進學校,衝撞路人,還有待釐清,同一天上午,遼寧瀋陽,也發生汽車衝撞致死事件。

瀋陽衝撞案件目擊者:「能把電動車撞碎,這得多大勁。」

19日上午七點,上班尖峰時間,一輛黑色轎車,無預警衝上人行道,除了電動車被撞爛,一名路人被波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案件造成3人死亡,26歲肇事者,已被控制行動。

另外在大陸首都北京,官方通報,晚上7時40分左右,一輛私家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開進東城區「寬街口」非機動車道,撞到多台電動車,多人受傷倒地。大陸一天之內,接連發生三起轎車衝撞事件,引發不少大陸民眾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汽車衝撞#事故#民眾恐慌#北京#遼寧#浙江#職業學校#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3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