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年都進步!陸大叔邊抽邊跑全馬爆紅 這次踢到鐵板遭禁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12
陸大叔跑全馬抽菸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2022年在浙江跑馬拉松時抽菸,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陸媒還透露男子不僅完成全馬賽事,且參賽成績每年都有進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今年參加廈門馬拉松時踢到鐵板,因在賽道抽菸遭取消成績、禁賽兩年。
 
綜合陸媒報導,2022年建德新安江馬拉松比賽中,一位中年男子引發外界關注。因為他在參賽時叼著一根菸,還以3小時28分45秒的成績完賽。陸媒指出,他在2018年與2019年參加過相同賽事,成績分別為3小時36分、3小時32分,每年都有進步。

 
 
據了解,該男子被大家稱為陳大爺,年紀約50多歲,參加馬拉松比賽時總是喜歡吞雲吐霧,疲累時就吸一口菸,於2017年就曾受到外界關注。他參加過廈門、麗水等地馬拉松,就連出席拉薩半馬時還在高原抽菸。讓網友笑稱「人家吸氧,他吸菸」
 
然而陳大爺12日參加廈門馬拉松時卻踢到鐵板。廈門馬拉松組委會13日宣布,參賽者陳某仙在賽道吸菸,行為違反《2024建發廈門馬拉松賽競賽規程》中處罰辦法第二條,將取消他在賽事中的成績與排名,並禁止他參加廈門馬拉松賽組委會舉辦的各項賽事2年。還將告知中國田徑協會追加處罰。
 
陸媒《體壇週報》指出,受到處罰的就是陳大爺。許多網友得知消息紛紛叫好,直呼「真是大快人心」、「早就該罰了」、「賽道外可以抽菸,賽道內請好好跑步」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大陸#浙江#中國#陳大爺#吸菸哥#全馬#馬拉松#爆紅#廈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2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