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陸女赴韓「兩週抽脂3次」!慘死 陸使館提醒整型風險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2:55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妙齡女子,在去年底赴南韓整型,在2週內,抽脂3次,導致傷口肌肉潰爛,引發敗血症後身亡。現在,中國大陸駐南韓使館,發文提醒中國公民,赴韓整型有相關風險。

圖/翻攝自微博 孤烟暮蝉

 
皮膚白皙、面容清秀的正妹,才20多歲,已經過世。綜合陸媒、南韓媒體報導,一名20多歲的中國籍女子,在去年11月入境南韓,到首爾江南區一家整型醫院,短短2週內,進行3次抽脂手術,分別針對腹部、手臂跟大腿,短期內,過多的抽脂頻率,導致她劇烈疼痛,送醫急救。

韓聯社報:「A小姐被診斷出患有壞死性筋膜炎並惡化為敗血症後,在大學醫院接受治療,但最終於10日死亡,死者家屬向警方投訴,該整形外科公司,指控其職業疏失導致死亡。」

根據南韓媒體消息,南韓警方將繼續調查,包括進行驗屍等,以釐清死因。不過,中國大陸旅客在南韓整容,發生意外,時有所聞。現在,中國駐南韓大使館,提醒中國公民,赴韓整型手術,存在死亡、術後面容重大變化,導致通關困難等風險。

 
香港TVB新聞:「大使館提醒,切忌盲從廣告宣傳,謹慎選擇中介機構,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及專業整形醫師,事先確認相關醫院,是否已經註冊,醫師是否專業。」

港媒報導,死者家屬指控,女子術後傷口疼痛,求助整型醫院,卻沒獲得妥善處理,整型醫院則駁斥相關說法,現在這起跨國整型糾紛,進入司法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整型#抽脂#南韓#敗血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352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