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上鎖逃不出?河南學校惡火 13名小三學生命喪火海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46

中國大陸河南,昨晚傳出學校宿舍大火,一共13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命喪火海,相關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首,紛紛表示年節將至,令人痛心,呼籲對事故原因嚴查到底。

圖/翻攝自微博

 
大批警察、特警,出現在中國大陸河南南陽的鄉下小鎮,拉起封鎖線,禁止一般人靠近。

因為前一晚,這裡一所私立寄宿學校「英才學校」,在深夜11點發生嚴重火災!

大陸央視新聞:「事故造成13人遇難、1人受傷,傷者正在醫院救治,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起火地點是小學宿舍,遇難的都是小學三年級的同班同學,年紀才9、10歲。

他們都來自週邊的農村,陸媒報導,有畢業生表示,宿舍大門晚上會上鎖,不排除因此影響逃生。

附近店家老闆:「都是孩子們有跑出來,都是不穿衣服跑出來的。」

大陸網媒:「事發地附近的一戶商家告訴記者,英才學校距離自家店鋪不遠,著火時候他曾趕去現場,當時火勢很大,火光和濃煙離得很遠也能看見,還能聽到學生的呼救聲。」

還有附近村民透露,聽了一整晚救護車、警車的鳴笛聲。

這所寄宿學校,每兩週放假一次,本周末剛好留在學校,下週就要放寒假,卻發生悲劇!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至於目前火災的具體原因我們還不清楚,可是在現場學校裡已經沒有學生了,有可能被轉移到其他的(分校),因為它還有一個分校可能被轉移到其他的學校,或是是已經送回家。」

 
該校剩餘的學生已經撤離,校方負責人被逮捕,13個年幼的生命,在過年前命喪宿舍火窟,來不及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河南#火災#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4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