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9萬就買到「保時捷」?他一上路秒被警查扣 超慘結局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3:50
保時捷918要價2千萬以上台幣。(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名王姓男子,貪小便宜買下了一台2萬多人民幣(台幣9萬元)的保時捷,賣家還強調,這台擁有超長續航,不需要駕照,王男交車後一上路,沒多久就發現車子毛病超多,還因為車牌有問題,被警察查扣。


 
更多新聞: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根據《小莉幫忙》報導,河南有名王男,在網路上直播平台上購買了一輛台幣9萬元的「保時捷918」油電混合車,直播賣家還說這台有超長續航力,不需要駕照,誆騙王男上當。
 
王男交車後,發現外型雖是保時捷,但內部功能毛病卻一堆,包括車子拉起手煞車後,竟然還繼續往前行駛,汽車加油一次最多只能加1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0元),且才剛上路沒多久,因為車牌有問題就被警察查扣。同時也有多名消費者反映「帕拉梅拉」、「卡宴」也有類似的問題不斷發生,如油箱震動幅度太大,聲音像拖拉機,車子下面還沒有擋板,相當危險。

 

更多新聞: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當地記者實際走訪生產工廠後,發現全是山寨車,還有很多車已經上了卡車,準備再賣給不知情的人,工作人員聲稱「合格證是我們自己做的」、「有手續就能上牌了,但是沒有手續」。

事實上一台保時捷918價格是2千萬以上台幣,不過王男貪小便宜只花9萬塊買山寨車,結果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保時捷#山寨車#續航#警察查扣#河南#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