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40分鐘最好吃!「安徽板麵」社群爆紅 陸網瘋傳黃金泡法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49
「安徽板麵」近期在中國大陸社群爆紅。(圖/翻攝自搜狐網)

颱風夜或宵夜,偶爾來包方便又快速的泡麵,也會是幸福溫飽的一餐。近期中國大陸有一款名叫「安徽板麵」的泡麵在社群引發熱議,不同於往常理解的是,陸網友公認這一款泡越久越好吃,有女大生發現泡到40分鐘最好吃,其中還有不少頗為講究的步驟。

據《搜狐網》文章指出,近期今麥郎食品的「安徽板麵」,相關討論在抖音或小紅書佔據大家的目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泡得越久越好吃,三十分鐘打底,上不封頂」。

 

更多新聞:婆婆戀上小鮮肉!「準公公」比尪大2歲 1事逼夫妻爆氣離家


就有陸網友指出,在泡「安徽板麵」時,每5、10分鐘都可以掀開來品嘗每一階段的味道,而最先發現泡到40分鐘很好吃的,是一名女大生,「上課前泡好,下課回宿舍吃」。

 
不過,在「安徽板麵」的建議時間是泡5分鐘,是網友發現,這款泡麵其實不會因為泡久而軟爛;但這有違人們選擇吃泡麵,經常就因為快速又方便,等待40分鐘之久,也是相當新奇的體驗。

更多新聞: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泡麵食品公司跟上社群熱議話題。(圖/翻攝自搜狐網)

此外,還有些相當講究的步驟,像是包裝中附贈的乾辣椒要捏碎;麵體先泡10分鐘後,換掉涼水再加進料包和熱水;每隔10分鐘掀蓋攪動,讓味道均勻等。「安徽板麵」在陸社群引發熱議,就連發行公司今麥郎食品的官方社群,都發文提到「據說泡30分鐘口感很奇妙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徽板麵#泡麵#大陸#今麥郎食品#抖音#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5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