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吸客 陸連鎖火鍋推:等待時間可打毛線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9:14

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推出新的吸客項目,那就是顧客在等待時間,可以用「毛線機」打毛線,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樣式,付費打毛線,目前只有在浙江杭州店試運行,但是吸引很多年輕人去嘗鮮。

圖/翻攝自 微博@Vista看天下

 
海底撈推出等待時間打毛線,包括製作漂亮的抱枕或地墊,價錢從170至430元台幣不等,主要是為了讓顧客在等待時不無聊。

杭州民眾:「我是真的沒想到, 現在海底撈除了洗頭做指甲,還可以打毛線了,只有杭州有嗎?」

等待時間打毛線,目前海底撈只有浙江杭州店有,推出後嘗鮮者還不少,特別是年輕顧客。

 
其實海底撈除了打毛線,日前推出在店內跳「科目三」的特色服務,已經火遍全大陸。 

因應年節長假各省為了招客,許多文旅局長紛紛「下海」跳起「科目三」,連春晚竟然也要秀這舞蹈,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的批評。

大陸極目新聞:「最最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據多家媒體報導,科目三現身多地的春晚彩排現場,有網友表示該來的還是來了。」

還有網友調侃懸著的心終於死了,主要是科目三從大陸紅到國外,那魔性的音樂讓人記憶深刻,有大陸網友認為登上國際舞台,有人卻認為土到掉渣的東西,難登大雅之堂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連鎖火鍋店#毛線機#打毛線#吸客項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