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14
該名金姓老翁被兒子與媳婦欺騙,落入慘況。(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金姓老翁被兒子與媳婦欺騙,落入慘況。(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一名高齡86歲金姓老翁幾年前因腦梗入院進行手術,身體狀況急轉直下。期間兒子與媳婦不停地勸他將名下的房產提早過戶給孫子,以避免到時不幸身亡才要辦理的麻煩,儘管金男的妻子苦勸他小心風險,最後仍然背著妻子簽下了房產過戶書「反正這房子也是要留給兒孫的,他們肯定不會對不起我」。

 
 
更多新聞: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金男透過該份房屋轉讓合約,將房子過戶給孫子,金額約105萬人民幣(約463萬台幣)。他坦言「兒子與媳婦一毛錢也沒有出,約定產權歸給孫子、使用權歸給我們,我們可以一直在房子裡面住。」當時兒子一家人還將新辦的房產證交給爸媽保管,以展現誠意,過戶後,金男因身體差不便爬樓梯,於是將房子出租並用租金補貼另外租了一棟一樓的房子居住。
 
孰料,2022年開始兒子突然告知他要將房子賣掉,並用這筆錢去買另棟別墅。金男一聽瞬間傻眼,因他與妻子就只剩這間房子,若賣掉等同兩人沒有地方住;儘管金男苦苦哀求兒子,兒子鐵了心就是要賣房,甚至惡言相向。當時金男夫妻倆不肯交出房產證,孫子更以遺失為藉口,重新補了一張。
 
 
更多新聞:惡作劇過頭!陸國中生拉椅子「女同學重摔全身傷」 父母下場慘了

接下來,兒子大動作逼迫兩老,金男無奈稱「他們先找到租客,說這是他們的房子要與他們簽約,斷了我們的租金來源。」金男相當痛心,而該名租客與金男相識多年且看不慣金男兒子的霸道行徑,於是在年底租約到期時,將房子交還給金男夫妻倆,讓他們趕緊搬回去。
 
即使夫妻倆已經搬回去,卻發現無法打開家門,這才發現原來「鎖早已更換」。金男回憶,當天相當寒冷,他與妻子倆人被關在門外、無處可去;兒子與媳婦更囂張站在家門口拿著房產證大喊「你們的孫子說房子是他的,你們無權居住」。金男被氣到倒地,所幸急忙送往醫院後沒有大礙。
 
金男坦言自己一生教書育人,也算得上高知識分子,如今家庭教育失敗、親情蕩然無存,只好向媒體求助。他坦言也許自己過去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直言「兒子結婚的婚房、喜宴都是我們一手包辦,寧願借錢也要讓孩子風光;孫子出生後也是我們出錢請保母,一手幫忙帶大。沒想到他們一點恩情都不念」。據報導,目前金男夫妻倆住在國營招待所,正準備向兒子一家提出訴訟,坦言自己年事已高並不想與孩子對簿公堂,然而現階段真的沒有第二選擇,為了生存權還是必須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病#住院#房產#簽字#兒子#趕出家門#無家可歸#父母#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