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摩鐵偷吃未成年女!傳1連結挽救婚姻 妻氣炸提告求償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19
桃園女子發現丈夫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女子發現丈夫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女子發現軍人丈夫阿明(化名)帶未成年少女小花(化名)到MOTEL過夜發生性行為,阿明坦承後竟然傳標題為「原諒老公出軌後改如何相處」的連結給妻子,希望妻子能夠一同討論該如何挽救婚姻,氣得妻子對丈夫、小花及其父母提告。法院審酌後,認定阿明侵害配偶權,判賠50萬元,但因無法證明丈夫偷吃的對象是小花,於是判小花及其父母免賠,可上訴。

桃園一名女子跟阿明為夫妻關係,但阿明卻在2022年5月11日帶未成年少女小花到MOTEL過夜並發生性行為,女子在丈夫手機裡的「冰棒」APP發現他和小花在MOTEL過夜的紀錄,於是氣得向丈夫求償50萬元,以及向小花及其父母也求償50萬元。

 

法院審酌時,阿明及小花皆否認曾經到MOTEL過夜,小花甚至說並不知道阿明已婚。但法官檢視阿明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阿明曾說「我喝了酒真的沒意識」及「我出軌我認」等訊息。阿明表示那天跟朋友們聚餐喝酒,朋友請他帶一名女子回家,女子沿途說想上廁所,於是阿明才帶她到MOTEL,隨後阿明就在沙發上睡著,隔天醒來才發現自己闖禍了。

法官指出,阿明在出軌後曾傳標題為「原諒老公出軌後改如何相處」的連結給妻子,並向妻子說「我承認都是我造成的」及「我們一起討論吧」,可見阿明的確有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因此判賠50萬元。

不過,法官認為女子無法證明「冰棒」APP的截圖是來自阿明的手機,無法證明與阿明發生性行為的對象是小花,因此判小花及其父母免賠,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軍人#外遇#出軌#偷吃#未成年#少女#摩鐵#性行為#連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7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