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56
陳法拉18日才宣布生下小兒子的喜訊。(圖/翻攝自陳法拉IG)
陳法拉18日才宣布生下小兒子的喜訊。(圖/翻攝自陳法拉IG)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更多新聞: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陳法拉火速復工,出席26日的《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首映會。(圖/翻攝自陳法拉IG)
陳法拉2019年與第二任丈夫結婚,2021年宣布生下女兒小米妮,成為3口之家並長居美國,今年3月18日則是在IG公布小兒子的誕生,開心表示:「我們現在成了四口之家,姊姊非常期待見到弟弟。」並曬出小米妮拿著鮮花快步走路的樣子,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而陳法拉才剛宣布喜訊就快速復工,26日從紐約飛到洛杉磯參加首映會,穿著貼身黑色禮服的她曲線依然火辣,也沒有產後浮腫,讓網友紛紛大讚:「好優雅!」「不像剛生完」,也有網友推測可能已經做完月子才出來,只是比較晚宣布喜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好萊塢#港星#陳法拉#生子#產後復出#神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