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26
李玟逝世後仍不平靜,她生前痛哭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逝世後仍不平靜,她生前痛哭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更多新聞:李玟痛哭流涕!生前怒揭《好聲音》黑幕音檔流出 遭人威脅動手受污辱

 

李玟對華語樂壇影響甚鉅,更致力栽培素人歌手。(圖/翻攝自微博)

《好聲音》在微博發聲明,否認傷害李玟,痛批是部分自媒體惡意散佈剪輯音檔,不僅不尊重逝者,也傷害節目名譽,「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間曾有的誤會經溝通當時即已消除。出於對逝者的尊重,我們不再對此事過多解釋,永遠銘記她對節目的真情付出。願逝者安息。」

製作單位否認傷害李玟。(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如今相關音檔曝光,引爆大批網友及粉絲憤怒,甚至將相關話題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除盼望大眾重視此事,同時也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另外,曾錄製過《好聲音》的大陸歌手李嘉捷,也痛批節目操作相當噁心,更爆料「總決賽前十名的位次是可以買的,金額超乎你的想像,想要在節目裡走得後面,簽合同(合約),十年打底。」更稱「50萬(人民幣)一個座位,我相信非空穴來風。」
 

更多新聞:歌王送醫急救3天露面了! 劇痛纏身曝真實病因:度日如年

大陸歌手李嘉捷出面踢爆《好聲音》黑幕,更痛批導演是畜生。(圖/翻攝自李嘉捷微博)

李嘉捷回憶當時深夜臨時接獲錄影通知,和一群素人趕到現場後,從早等到晚都沒上場,節目組完全沒有解釋跟歉意,車馬費、住宿一概不負責,「好聲音節目組那些導演,問問自己的良心吧,欺負誰呢一個個的,為了金錢為了利益,已經把良心吃了。」

但李嘉捷發文沒多久,不僅該則文章被刪除,今(18)早更改口稱「昨日發布內容沒有事實依據,在此向好聲音節目組表達歉意」,網友無奈說「只能說懂得都懂吧」、「保護好自己啊」、「這是怎麼回事,被恐嚇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中國好聲音#黑幕#音檔外流#李嘉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0

0.1258

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