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大米 結果共127筆

  • 遊沖繩到處聽到國語!她曝親身經驗「以為來到墾丁」 一票掀共鳴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近日,網紅作家黃大米分享,到沖繩旅遊時隨口用國語問「這是什麼啊?」,沒想到在場有兩個人就回頭用國語跟他解釋,讓她不禁感嘆「真的很像在墾丁」。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22 11:48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2024/02/13 10:27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2024/02/04 23:26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爸見男友後失眠2週!婚前喊沒準備嫁妝 霸氣吐1句感動全場

    俗話説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見到自家寶貝女兒出嫁,内心難免會感到萬分不捨。一名人妻表示,在結婚前雙方家長見面後,爸爸整整失眠了2週,更勸她應該要再多思考一下,不過後來在結婚前夕,爸爸的一席話讓她發現了父親的別有用意,而這段話也令大批網友感動不已。
    2023/12/13 18:23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2023/12/05 14:07
  • 超商貨架遭掃空!菲律賓、馬來西亞爆「白米之亂」

    印度限制大米出口,全球米價應聲喊漲,尤其以米為主食的東南亞國家掀起白米之亂,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出現搶米人潮,菲律賓甚至為此設下白米價格上限,不過這波騷亂也讓越南和泰國看到商機,要大量提升產量大賺一筆。
    2023/10/04 14:32
  • 唱紅〈不怕不怕〉!郭美美拆封18年前專輯 41歲太凍齡美成這樣

    41歲新加坡歌手郭美美18年前憑著〈老鼠愛大米〉、〈不怕不怕〉知名度爆棚,如今時光飛逝,她翻找出當年收錄這2首夯曲的專輯,更放上社群和粉絲分享,讓大批歌迷紛紛陷入回憶殺之中,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6:44
  • 大陸洪災嚴重 潛在威脅14億人口的糧食安全

    中國大陸受到暴雨肆虐,洪災影響超過預期,其中不少產糧大省都慘遭洪水淹沒,恐影響糧食歉收絕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期受到暴雨影響,黑龍江五常市盛產五常大米的許多地方,都因為稻田泡在水裡,收成受到嚴重影響,有大陸學者提出,大陸的糧食短缺問題可能比想像中的要嚴重,甚至可能造成國際糧價的飆漲、國際能源市場的波動。」
    2023/08/09 15:11
  • 插曲! 巨大「米奇」闖球場狂竄 7人追鼠

    昨天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出現小插曲,統一對戰中信八局下,巨大米奇突然闖入,比賽強制暫停,球童在場上拿著紙盒子追鼠,但就是抓不到,米奇身手矯健不斷狂竄,最後出動至少7人,花了2分鐘,用裝水的紙箱才將牠帶出場。
    2023/08/08 14:03
  • 黑龍江暴雨淹3千頃良田 五常大米將減產

    中國大陸東北知名的「五常大米」,今年可能大幅減產,因為產地黑龍江省五常市,受到暴雨侵襲,三千多公頃的稻田被淹沒,水稻從等到秋收,變成絕收,農民損失慘重。
    2023/08/07 15:21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領隊邊玩邊賺錢?菜鳥妹吐真實心聲 帶團留陰影:不敢交男友

    許多人嚮往導遊、領隊的工作,認為可以「邊玩邊賺錢」,但現實往往沒有想像中來得美好!就有一名年輕領隊分享,當她拿到夢寐以求的offer、帶著團客到泰國旅遊後,心中反而有了陰影,讓她從此不敢再交男友。
    2023/04/27 21:13
  • 知名作家挺「看夜景必加車震」催情 美女主播洩重點:務必在後座

    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和前主播好友劉芯彤談論「約會套裝行程」,兩人一至認為「看夜景一定會車震」,劉芯彤相當贊同此說法,甚至在臉書分享相關經驗,大尺度的話題果真掀起熱議。
    2023/04/15 07:02
  • 8旬病父「省錢不讓請看護」 孝子一肩扛起⋯生日當天過勞死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嚴重,也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日漸沉重。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分享一起長照悲歌,一名50多歲的男子為了省錢,沒有請看護照顧生病的老父親,每天親力親為疲於奔波,最終在生日當天過勞猝逝,留下妻小和80幾歲的爸爸,不禁令她感嘆得不償失。
    2023/04/14 17:47
  • 作家自曝聯考血淚史!美女主播1招「上台大」:現在夜間部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備戰聯考的艱苦過程,透露自己當時雖努力苦讀,無奈最終卻未能考上台大。對此,黃大米的好友主播劉芯彤就笑說,自己也同樣沒有考上台大,但卻用另外一個秘招「上了台大」。
    2023/04/12 09:48
  • 被鄰居吵到不能睡!媽媽怒找樓上房東 霸氣砸9百萬買房趕人

    台灣女星隋棠日前遭惡鄰居事件纏身,其鄰居指控她不僅放任孩子吵鬧還故意說謊,經兩次調解仍破局,後來疑似鄰居自行搬家,隋棠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並表示「都是以和為貴,也很願意去同理對方」,事件終於告一段落。而暢銷作家黃大米也分享粉絲類似的故事,怎料粉絲媽媽處理方式相當霸氣,直接多付一百萬買下房子、親手把惡鄰居請走!
    2023/04/11 20:28
  • 鼻涕衛生紙曬乾繼續用!長輩勤儉故事大車拚 網嚇:三觀全毀

    許多長輩由於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即便年老退休後有充裕存款也依舊保持勤儉習慣,雖然節儉是美德,但過度惜物有時也會讓晚輩困擾不已。作家黃大米日前就分享爸爸「勤儉到誇張」的故事,沒想到竟釣出一票網友投稿自家長輩的省錢事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大開眼界」。
    2023/03/12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