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24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作家黃大米:「最崩潰的是它登登登登。」

作家黃大米vs.民眾:「(這是怎樣)這是要怎麼洗澡。」

錄下飯店開箱影片,作家黃大米花21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但其中幾天住的飯店,讓她有感而發。

 
作家黃大米vs.民眾:「不緊啦,我跟你說你怎樣你洗完澡,所有的水都會流出來。」

濕分離的淋浴間,但門上的膠條疑似無法密合,讓黃大米自嘲,每次洗完澡都要當灰姑娘。


作家黃大米vs.民眾:「我們的對策就是(拿布來吸水),多要幾條毛巾,所以我每天都在當灰姑娘。」

黃大米也丟出行程表表示旅程中他們有三晚,要住在影片中的飯店,位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並補充看到房間後,有跟領隊反應,對方回應因為住的地點很好,很市中心,她上網一查房價一晚6千多塊。

作家黃大米:「我自己本來真的很喜歡這家旅行社,所以才會帶著三個粉絲一起來,而且我們沒有要過折扣好嗎?」

當事旅行社業務部協理蔣先生:「她的這個覺得不是那麼滿意,我們需要自己檢討,是不是以後再跟客戶之間,說明再說明清楚一點。」


 
旅行社強調選擇飯店考量,講求地點好也是為了方便旅客逛古城,不過黃大米也開箱其他粉絲住的房間,一樣在佛羅倫斯,團費比他們低,卻比他們住的還市中心,浴室還有浴缸。

財經旅遊專家法比安:「那她說房間太小的部份,我覺得她可能有點誤會,因為所有的在佛羅倫斯這種古城區,就是我們知道這種歷史區的酒店,它是沒有辦法改建的,水管啊排水的狀況的話,其實這也難免啦,因為在這種老房子裡面,它有些水管是沒有辦法搭建在外面。」

砸大錢參加高價團卻住的不滿意,只不過旅遊體驗見人見智,但黃大米也PO文表示,至少自己不會推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洲#旅遊團#衛浴#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