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大廚 結果共560筆

  • 不開火也能當大廚 料理女王陸巧因現身烘焙展

    2024/03/19 11:35
  • 白飯「這樣煮」冷了也好吃!日米其林大廚秀秘訣:極致體驗

    白米飯可說是一餐當中的靈魂,不過要煮的好吃,也是有訣竅的!日本米其林一星大廚就透露,將洗好的米泡水15分鐘,倒掉後風乾10分鐘,接著加水再進行一重要步驟,煮完悶5分鐘,就能煮出風味甜美的白飯,來一場極致體驗。
    2024/02/14 15:02
  • 總鋪師故鄉!內門回娘家辦桌席開400桌 5位大廚出馬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娘家宴,照往例在紫竹寺前廣場熱鬧登場,每一道都是古早味手藝菜,而今年加碼50桌,總共席開400桌,一大早總鋪師就大展廚藝,總共動員五名大廚,有人四代同堂訂三桌,而開放預訂的時候,很快就銷售一空。
    2024/02/11 15:16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單身4年的林韋君,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Paul Lee)互動曖昧,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大讚對方「對工作非常認真。」
    2024/01/16 15:27
  •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2024/01/01 08:43
  • 宵夜吃出5星級!南韓主廚揭「泡麵Q彈煮法」 加蛋別攪拌

    泡麵自問世以來風靡全球,各國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口味,近年來,南韓風味的泡麵也在台灣掀起熱潮。南韓五星級飯店大廚孫榮透過YouTube頻道「孫榮Kai Son」分享烹煮技巧,傳授如何煮出美味道地的南韓風味泡麵。
    2023/12/10 08:36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終結頤宮獨霸!「曾0人上門」JL Studio新加坡料理 首奪米其林三星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今(31)日揭曉榮登三星餐廳,有一家新入榜的餐廳,為連續3年蟬聯米其林二星的JL studio,今(2023)年首度晉升三星,也是台中唯一一間獲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2023/08/31 15:21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阿一鮑魚」恐成絕響!楊貫一16歲入行 名菜受鄧小平青睞

    富臨飯店創辦人、著名大廚楊貫一今日(31日)與世長辭,終年90歲。回顧其一生,最風光的時莫過於他透過烹調飽魚的手藝,獲國家前領導人鄧小平青睞,造就「阿一鮑魚」這道名菜,最終令他由香港一個樓面小子,走向全國,再邁向全世界成為「鮑魚大王」。
    2023/07/31 21:41
  • 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知名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被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她隨後也向外界坦承出軌,同時宣布暫停演藝活動,雖然丈夫井筒順其後開記者替她道歉,也發文護愛,兩人仍在23日協議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不過,就有日本媒體拍到廣末涼子在離婚前4天的動向,發現她血拼內衣,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2023/07/25 12:11
  • 周興哲爆「偷吃牛排」引眾怒 郭雪芙直擊案發現場傻眼:你好意思?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迎來第三集,班底們在迎接客人家家、戴愛玲前,先聚集在一起討論接待事宜,在艷陽下整理民宿的器材。不料,就在眾人忙碌時,大廚周興哲卻偷偷跑到廚房煎牛排獨享,沒有告知其他夥伴,被進去廚房的陳意涵發現,她立馬將周興哲的行為讓大家知道,眾人聽了都哀號不已。
    2023/07/11 19:48
  • 章廣辰廚房搞事「楊謹華吃一口吐掉」 周興哲苦笑:他真的不會做菜

    男星周興哲、章廣辰是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的大廚與二廚,節目中,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替來訪的客人宋芸樺、夏于喬、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以及他的女兒仙仙做早餐。章廣辰是個廚藝小白,節目開錄前還特地去進修,後來真正到了民宿,卻還是不小心把一個食材搞砸,讓周興哲笑翻,直言:「他真的不會做菜。」
    2023/07/05 19:01
  •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2023/06/15 16:56
  • 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12 18:15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光露營》第二季! 《光開門》不只光小姐陳昊森周興哲也來了

    又有一檔實境節目讓觀眾超期待!藝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周興哲等人,要開設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大家各司其職擔任美學總監、大廚等職位,氣氛超歡樂。
    2023/05/31 16:31
  • 郭主義砸4百萬為已故長女圓夢 親手操刀麻辣鍋「知道她在我身邊」

    大廚郭主義有「古錐師」之稱,因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的專業表現深獲婆媽所愛,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廚。今(12)日他的新品牌「郭主義麻辣火鍋中和總店」舉辦開幕活動,藝人好友康康、李興文、曾治豪等人都有到場力挺,郭主義說,會想再開新餐廳,就是為了要把好手藝傳承給子女,自己則退居監督、內場的工作,相當疼愛家人。
    2023/04/12 13:47
  • 閃瞎了!周杰倫「親自下廚」甜寵昆凌 網羨:哥帥又浪漫

    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都在當天為另一半送上鮮花、禮物等。天王巨星周杰倫也不列外,他不僅在社群網站貼出與老婆昆凌的合照放閃,更在情人節當天化身為「周大廚」,準備情人節大餐給昆凌吃,還送上玫瑰花束,羨煞一票粉絲。
    2023/02/16 12:09
  • 餐盤上的永續教育 米其林大廚用美食推廣環保

    情人節想共進浪漫晚餐,不妨可以考慮米其林綠星餐廳。東京的米其林綠星餐廳,不只是在使用的食材還有料裡的過程,都考慮到永續的概念,甚至還透過主廚的體驗,把環保的概念透過美食以及教育,傳遞給來訪的顧客以及學童,希望能改變更多人的生活態度。
    2023/02/14 13:01
  • 大陳年糕怎做!梁文傑秀廚藝忘記這味 泡麵大廚喊漏氣

    適逢農曆過年時節,平時忙碌的政壇夫妻民進黨台北市前議員梁文傑與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短暫放下工作,一起挑戰製作大陳特色料理-炒大陳年糕,希望復刻家鄉味,也向民眾推廣這項特色料理。沒想到聲稱自己很熟悉製作炒年糕的梁文傑,在最重要的悶炒步驟,竟然忘記加主角-大陳年糕,讓身為大陳媳婦的林楚茵驚呼「真的是太漏氣啦。」
    2023/01/24 12:00
  • 魔獸霍華德也吃過! 年味私廚雞湯PK富貴雙方

    才剛來台灣沒多久的籃球明星,魔獸霍華德品嘗過不少大廚的手藝,像私廚餐廳的雞湯,霍華德整碗喝光光,還說可以把骨頭都吃下肚,另外老湘菜餐廳的富貴雙方、左宗棠雞等,也都被霍華德品嘗過。
    2023/01/22 19:51
  • 板橋餐廳租金大漲5成 古錐師:太狠了吧

    川菜大廚郭主義在在板橋的餐廳店面,租金竟然要大漲5成,讓他直呼實在太狠了!原來房東收到了都更通知希望他可以搬走,但目前雙方還沒有談攏,附近店家也認為,雖然租金可能會漲,但5成真的太刻意。有房仲推估,這個地段40坪店面,一個月大約8到16萬元,目前,疫情後還沒有看到租金大漲的趨勢。
    2022/12/0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