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鋪師故鄉!內門回娘家辦桌席開400桌 5位大廚出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5:16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娘家宴,照往例在紫竹寺前廣場熱鬧登場,每一道都是古早味手藝菜,而今年加碼50桌,總共席開400桌,一大早總鋪師就大展廚藝,總共動員五名大廚,有人四代同堂訂三桌,而開放預訂的時候,很快就銷售一空。

圖/TVBS

 
熱騰騰的佛跳牆,裡面滿滿好料,看了讓人食指大動,10幾個大鍋一字排開,總鋪師捲起袖子展廚藝,初二內門娘家宴,今年席開400桌。

洪姓總鋪師:「席開400桌我們這邊準備82桌,凌晨4點這邊來到現場,開始著手這邊所有料理的準備工作。」

天還沒亮總鋪師就開始準備,總共動員五名廚師,每一名總鋪師都是全家出動,而古早味菜色有放山雞,筍乾封肉還有魚翅羹等等,讓返家的兒女一嚐家鄉的好滋味,看看大家吃得有多滿足,有人四代同堂訂了三大桌,過年就是要團圓熱鬧。

 
返鄉民眾:「今天我們訂三桌的人,(三桌就是三代嗎)差不多四代。」

圖/TVBS

美國籍女婿:「我看過年大家聚在一起感覺很好。」

在地民眾:「我們兄弟姊妹還有女兒女婿啦孫子啦。」

高雄內門外燴辦桌文化出了名,娘家宴開放預訂很快就秒殺,今年加碼50桌,總共400桌,一桌7600元,桌數若要再增加,廚師不夠用,其中一名總鋪師的家人,職業是航警,過年也來支援出菜。

航警總鋪師許先生:「一開始是爸爸媽媽一起做,後來現在是由我弟弟承接下來,如果比較忙的話我都會回來幫忙。」

圖/TVBS

高雄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開放開始要訂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都秒殺就都訂完了,一些總鋪師要請他們來煮,有的人手不夠所以不敢接太多桌。」

 
連續舉辦多年的初二回娘家辦桌,一年比一年盛大澎湃,今年錯過沒訂到的,只能等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內門#娘家宴#總鋪師#大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24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