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8:43
廣末涼子驚爆與鳥羽周作將在今年結婚。(圖/翻攝自ubgoe募資網站、日本EDWIN推特)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已向身邊友人透露,「我們想在一起,如果時機合適的話,我們想在2024年結婚,希望2024年成為我們共同生活的開始」,知情人士指出兩人決定今年結婚,但具體日期尚未決定,最快可能會在夏天結婚。

 

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傳最快可能會在今年夏天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元旦冷颼颼!一圖懂「2時間點」炸雨變天 連3波冷空氣來了

廣末涼子在去年7月閃電離婚,結束13年婚姻,而鳥羽周作則是辭掉餐廳董事的職位,11月與妻子離婚,並花費很長一段時間討論財產分配及贍養費等相關事宜;雙方的共同友人表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自從爆出不倫醜聞事件後就不曾見過面,但彼此私下會透過信件聯繫,並藉由Zoom視訊軟體線上約會。

 
鳥羽周作曾接受日媒《週刊文春》訪問,坦言想與廣末涼子一起走下去。(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更多新聞:黃子佼元旦「久違露臉」!招牌微笑入鏡 孟耿如暖送祝福

《Sponichi Annex》指出,廣末涼子在不倫戀曝光後,雖然遭經紀公司宣布無期限停止活動,但她近期被目擊與工作相關人士會面,似乎正積極準備重新復出;至於鳥羽周作辭去餐廳董事後也不再參與任何活動,不過他上個月在IG以金髮新形象亮相,並邀請顧客再次光臨他的餐廳,顯示他已經重返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不倫戀#鳥羽周作#再婚#復工#外遇#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