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廣辰廚房搞事「楊謹華吃一口吐掉」 周興哲苦笑:他真的不會做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9:01

男星周興哲、章廣辰是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的大廚與二廚,節目中,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替來訪的客人宋芸樺、夏于喬、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以及他的女兒仙仙做早餐。章廣辰是個廚藝小白,節目開錄前還特地去進修,後來真正到了民宿,卻還是不小心把一個食材搞砸,讓周興哲笑翻,直言:「他真的不會做菜。」

更多新聞:周興哲自傲「做菜好吃」超跩 陳昊森虛心討教竟傻眼:不想跟你當朋友

 

章廣辰沒有抓好鹽巴的量,導致牛排太鹹。(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當天的早餐有牛小排、炒蛋、炒磨菇以及法式土司,周興哲自認有交代好章廣辰如何倍料,因此他放心的離開廚房,沒想到章廣辰竟沒抓好鹽巴的量,在幫牛排撒鹽時,不小心失手,周興哲、楊謹華吃了都傻眼,虧他:「Oh my god,一口鹽,他真的不會做菜。」

牛排鹹到楊謹華(中)都受不了。(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更多新聞: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夏于喬(左)、宋芸樺(右)一起大喊早安,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雙胞胎。(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之後,宋芸樺與夏于喬一起現身餐廳,一見到大家就很大聲喊「早安」,相當有活力。班底們見狀也學她們喊「早安」,眾人開心地說說笑笑,開啟美好的一天。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就很忙了#周興哲#章廣辰#做菜#宋芸樺#夏于喬#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