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基金會 結果共5,721筆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春節去哪?松菸看神龍裝置+春聯集章 西門玩樂高密室逃脫

    230隻神龍穿梭在古蹟空間,讓松菸更有過節氣氛!走進園區,還有夜光燈藝術裝置,象徵團圓、圓滿的龍團花剪紙在地面投影,這些有濃厚年味的裝置,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年節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2024/02/07 10:34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年關血庫告急!台新金邀T1戰神教頭站台 號召捐血送周邊

    年關鬧血荒,上一波寒流讓各地的捐血站冷冷清清,導致血液庫存量不足,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顯示,各血型的庫存量平均只剩4到7天,接下來即將迎接7天的春節假期,台新金控攜手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挽袖捐熱血」活動,要民眾趕緊挽袖響應。
    2024/02/05 10:48
  • 「這蔬菜」是高纖高鈣王!解便還降罹癌率 抗氧化好幫手

    現代上班族生活忙碌,餐餐外食總覺得營養失衡,不少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許嘉芸指出,餐桌上常見的「翠綠色的湯匙」青江菜,外觀漂亮、料理簡單,更重要的是,還有高纖、高鈣以及植化素,是抗氧化的好幫手。
    2024/02/04 17:27
  • 2/4世界癌症日台灣死亡率高於日韓星 專家揭「家庭的痛」

    2月4日為世界癌症日,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說,在台灣,目前癌友已經面臨到經常需要自費負擔高價癌症新藥的困境,已造成醫療階級化的隱憂,推動「癌症新藥多元支持基金」是亟需的解方,幫助提升癌症新藥可近性,減輕癌症家庭的負擔,讓癌症存活率和平均餘命可以趕上日韓。
    2024/02/04 11:18
  • 台電租屋電費查詢上線 崔媽媽基金會轟「1但書」藏霸王條款

    以往租屋族最怕遇到房東坑電費,現在台電推出「租客租屋電費查詢專區」,租客只要上網申請,經過認證後,就可以隨時上網查到當期使用的每度平均電費,掌握電費收取的合理標準。
    2024/02/04 09:53
  • 年前通水管、馬桶!混用疏通劑、3人毀容傷眼

    年前大掃除,得特別注意「清潔劑和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如果誤加冷熱水或者是混用,可能會釀成深層灼傷,根據陽光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光在今年1月就發生了3起意外,不只造成民眾毀容,還釀成視力受損。
    2024/02/03 19:16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荷蘭真實故事改編 揭示兒童性暴力發生情境

    荷蘭改編自真實故事的系列短片,揭示兒童性暴力的發生情境,這些身體的侵犯,可能來自教練、也可能來自保母,希望藉由兒童的視角,讓有類似處境的孩子,知道可以尋求幫助,且不是自己的錯。回看台灣,據現代婦女基金會,去年3月進行的調查發現,有高達4成不曾向任何人提及受暴事件。主體論壇以《MeToo─說出來,然後呢?》為題,探討性暴力議題,思辨台灣MeToo浪潮,帶給社會的影響及意義。
    2024/02/01 19:52
  • 連任失利辭不分區 游錫堃:1月19日已向賴報告

    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游錫堃確定爭取續任失利,隨即他個人規劃為由,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游錫堃也透露,早在1月19日就已經當面向準總統賴清德報告過,如果他沒能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而接下來將由HOPE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遞補。
    2024/02/01 19:42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韓國瑜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驚爆「還可任這董座」民進黨頭大了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外界預期若是沒跑票的意外出現,國民黨的韓國瑜應會坐上立法院長寶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當上國會龍頭,就可望兼任1基金會董事長,到時民進黨可就頭大了。
    2024/02/01 09:51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賴蕭配」4成得票率當選總統 林濁水看選後民調驚:不容易

    隨著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下屆總統,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3日公佈的民調顯示,有52%的民眾對於賴清德領導國家能力有信心,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儘管只有40%民眾投票給賴,在朝野對立得這麼嚴重的當前,民眾這樣的信心不容易,但是也得承認並不夠好。不過依慣例,當有蜜月期可以好好的作為。
    2024/01/30 09:41
  •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2024/01/29 21:23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影音/56歲夏禕自爆「身體破2洞」 醫嘆:像網子越破越大

    2024/01/27 10:38
  • 美中台步步為營 葛來儀:華府憂對台軍售受影響  

    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貝拉週三訪台,具影響力的共和黨鷹派議員蓋拉格也準備前往台灣參訪。大選後華府政治人物陸續抵達台灣,緊盯美中台情勢變化。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表示,美方尤其關注藍綠未過半,立法院之後的發展,擔憂對台軍售將受到影響。認為賴清德政府的優勢將比蔡政府少,面對中國大陸的文攻武嚇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步步為營。
    2024/01/2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