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基金會 結果共5,721筆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56歲夏禕「身體破2洞」賣3房近況曝光! 親挑女婿:怎能嫁洋鬼子

    56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她透露最近分別在台陸都有戲劇、電影要拍,預計農曆年後開拍,期待盡快跟大家分享新作品。夏禕保養得宜,看不出已經是個有4歲外孫女的阿嬤,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嬌羞地說:「等我70歲來個黃昏戀!我身邊都是哥兒們,不要問我這個問題了!」
    2024/01/24 16:14
  • 影音/功夫皇帝自嘲「乞丐人生」 李連杰成立基金會認:哭過不只一次

    2024/01/24 14:14
  • 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 遭傳喚做筆錄「跟賴清德有關」冤喊:我沒有

    77歲的資深藝人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他無預警自爆遭檢警約談,無奈表示「演藝人員不搞政治,通知我要去,是台中地檢署通知台北調查我,檢調要我去做筆錄。」康凱回想或許是他在選前,曾在金門相關的網路社團上,分享一段關於賴清德的紀錄影片,他今天下午得到調查處報到說明。
    2024/01/24 14:10
  • 民調/47.3%樂見綠國會沒過半 近6成認同聯合內閣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本月民調報告,針對選舉結果民進黨「總統雖當選,國會沒過半」,有4成7選民表示基本上樂見,約3成3不樂見,2成沒意見、不知道、拒答。此外,對於籌組聯合內閣議題,近6成同意在國會三黨不過半情況下應籌組聯合內閣,以求政局穩定,2成2不同意。
    2024/01/23 09:25
  • 「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曾演出神佛劇《媽袓》走紅,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女星張如君,近期由她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除了將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看齊跨領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記錄片拍攝。
    2024/01/22 10:56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風田遇詐騙!10萬元沒了 被「假動物基金會騙」打165也沒用

    日籍藝人風田和宇珊主持年代娛樂節目《今天推什麼》,找來刑警與消防人員上節目,並提醒民眾小心詐騙,風田也自爆去年曾因善心被利用,遭騙10萬元,希望透過自身慘痛經驗,避免再有受害者上當。  
    2024/01/17 11:53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民進黨未來「朝小野大」 游盈隆籲做到1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13日在臉書寫下選後感言,直言開票結果展現了選民智慧,不過更嚴肅稱民進黨未來應做到1件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01/14 09:51
  • 拒絕癌症上身!防癌建議10招生活方式 「這指標」是關鍵

    任何人都可能被癌症找上門,但也都能用簡單經濟的方式預防癌症。營養師趙強在臉書指出,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 WCRF)曾發表「飲食,營養,身體活動和癌症:全球觀點-第三次專家報告」,整合了全球知名學者專家的研究,分析飲食、營養和身體及癌症間的相關性,並羅列出10種建議事項,是一項重要參考指標。
    2024/01/13 17:22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緯創董事長親邀!張惠妹「尾牙獨家秀」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天后張惠妹(阿妹)年年榮登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的她,每年推掉10多個邀約,加上正值「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她幾乎不做任何公開活動,今年破天荒將開春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2月2日將陪伴緯創員工一起在尾牙狂歡。
    2024/01/11 12:42
  • 唐玲遭評估剩3到6個月壽命 割除子宮卵巢提早進入更年期

    48歲的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第四期,之後因癌細胞轉移,也必須摘除子宮和卵巢,目前胃僅剩下原本的3分之一,唐玲勇敢抗癌成功,新年伊始就榮獲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及關懷心臟病童協會防癌及健康親善大使雙代言。罹患胃癌第四期的唐玲,2年多前被醫師評估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壽命,最終憑藉勇氣及信心抗癌成功,被視為健康典範。
    2024/01/08 15:07
  • 國中生遭割頸醫院急調「百袋血」搶命 輸6萬cc血仍救不回

    新北市國中日前出現割頸案,國中生傷重不治,引起社會譁然;而台灣血液基金會透露,割頸案發生當天,收治國中生的亞東醫院第一時間就有向台北捐血中心調血,一次就叫了100袋,最後該名國中生總計輸血6萬cc,但最後仍未救回。
    2024/01/08 14:09
  • 史上最難預測大選!這組合「爆發力驚人」他估:恐灰姑娘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本週六(13日)就是投票日,各陣營都加緊腳步做最後衝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8日)指出,選前5天三足鼎立態勢依舊,直呼「這是台灣史上最難預測的總統選舉嗎?」但他也點出1組合爆發力相當驚人,認為最後關鍵時刻恐出現「灰姑娘效應」。
    2024/01/08 13:45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游盈隆評副手辯論:趙少康犀利、蕭美琴守護神 吳欣盈甘草效果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天在臉書上點評這場辯論會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與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在一定程度上都發揮了副手搭檔的角色功能,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表現也不算太差,特別是她帶來的甘草效果,「有她在,整個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才不至於太沉悶。」
    2024/01/02 12:33
  • 裝忙? 停車場「假打掃真偷」愛心箱錢全沒

    基隆市昨天(31)有間停車場業者發現,繳費機旁的愛心箱被亂放、裡面的錢財少了很多,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有小偷,不過業者報案後,箱子所屬的基金會卻表示不願報案,但嫌犯的行為已經構成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可以自行偵辦提起公訴,男子還是得移送法辦。
    2024/01/01 20:23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一度命危」 北榮院長:病情有進步

    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30)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TVBS新聞網》詢問北榮院長陳威明,他表示「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2023/12/31 13:22
  • 不甜含糖量卻超高!餐後喝半杯「1飲品」血糖飆破200 專家警告了

    用完餐血糖上升實屬正常,但若吃錯食物,恐會導致血糖異常升高,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分享,日前吃完正餐後,喝了「1飲品」血糖竟直線飆升到211,示警「酸性飲料」其實超多糖,務必注意。
    2023/12/30 23:13
  • 施明德病情驚傳惡化!裝葉克膜「血小板過低」 游盈隆急籲捐血幫忙

    高齡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
    2023/12/30 22:40
  • 國民黨稱市話民調「侯康」險勝「賴蕭」1% 政黨支持3成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今(30)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針對市話調查,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康配」以32.2%、1個百分點微幅勝過民進黨「賴蕭配」的29.2%,至於民眾黨「柯盈」只剩下1成4支持度左右。若市話加手機調查結果,「賴蕭」以27.2%支持度勝過「侯康」25.6%、「柯盈」22.4%。
    2023/12/3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