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一度命危」 北榮院長:病情有進步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3:22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肝癌復發使用葉克膜,北榮院長表示目前病情有進步。(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肝癌復發使用葉克膜,北榮院長表示目前病情有進步。(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30)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TVBS新聞網》詢問北榮院長陳威明,他表示「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游盈隆在臉書透露施明德病況。(圖/翻攝臉書 游盈隆)

 

游盈隆指出,經可靠消息來源證實,施明德主席正使用葉克膜與死神搏鬥中。然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我今天自告奮勇,去關渡捐血站登記要捐血小板,卻被吿知因逾齡(超過65歲)資格不符,幫不上忙,感到非常沮喪和挫折。想當初,我熟識他時,我才37歲,OMG。」

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游盈隆考慮再三後,不得將這消息公佈,表示如有熱心朋友願伸出援手,只要身體健康,年紀適當,不論是什麼血型,請儘早向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捐血站連絡並預約捐血時間。電話:02-2897-1600#6141。
 

北榮院長陳威明表示,「病人的隱私保護是最重要的,捐血是一件好事,對台灣社會有幫助,但是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榮院長#陳威明#台北榮總#施明德#病況#血小板#肝癌#肝癌復發#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