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團聚 結果共1,093筆

  • 初次見面注意!過年拜訪另一半家長「10禁忌」 兩手空空也NG

    避開這些地雷就對了! 農曆新年到來,春節期間除了和家人朋友團聚吃飯、打打麻將之外,不少人也會到男女朋友家拜訪,讓彼此與家人更加熟識。不過,有些地雷千萬要小心!在拜訪時難免會有許多眉角,深怕無意間的一個動作,就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許多人都相當緊張。
    2024/02/12 08:34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大年初二聚餐釀悲劇!男陪母到阿姨家 吃花枝丸噎死

    大年初二,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陪母親到阿姨家作客,20多人團聚吃午餐,他不慎被花枝丸噎到,親友發現後先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但異物還是沒有吐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突然的意外,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4/02/11 18:50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社牛都穿「這2色」!龍年新春3種穿搭 添好運又抓人眼球

    新年除舊佈新,也要穿新衣拜年,過年穿搭也有助開運大學問!一年一度過年親友拜年團聚、出席社交場合,「社牛人」開心跑趴,「社恐人」屢想落跑。但新春也關係著開運,專家提供龍年「開運穿搭心法」,幫大家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新春戰袍,「帶旺」一整年的財運和貴人運。
    2024/02/11 09:44
  • 象徵一帆風順!北海道干貝搭清酒 名廚教這樣料理最鮮甜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菜當中更是常見一珍貴菜餚——干貝,因為不少民眾有「吃干貝代表一帆風順」的觀念。對此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攜手台灣知名酒類代理商久利酒藏,讓民眾過年圍爐聚餐,近20家名店家,都能吃到「北海道干貝」,和精選清酒搭餐,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樂趣。星級主廚也教大家,如何在家裡料理干貝,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2024/02/11 09:01
  • 楊丞琳「老婆視角放閃」!過年同框李榮浩 下廚甜喊:家的味道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前陣子因失言風波爭議不斷,連同為歌手的老公李榮浩,也緊急出面救場,夫妻倆關係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因工作聚少離多的兩人,終於在農曆春節團聚,而楊丞琳也曬出下廚照,以「老婆視角」低調放閃。
    2024/02/10 22:43
  • 大樂透頭獎出爐!3.57億「2注平分」 獎落2縣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不少民眾更呼朋喚友前往彩券行,祈求財神眷顧中大獎;其中頭獎金額高達3.57億元的大樂透,也在今(10)日開出,財神爺分別降臨2個縣市,讓兩名幸運兒抱走獎金。
    2024/02/10 22:20
  • 他北漂月薪70K!南部親戚酸「好窮」秀收入 全場驚:根本土豪

    農曆春節雖然是親朋好友團聚圍爐的日子,但同時也可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互相比較」。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過年返鄉碰見了一名在高雄科技業工作的親戚,當對方聽到原PO北漂月薪73K時,忍不住嘲諷他「很窮」,更炫耀自己月薪90K、年終3個月,令原PO相當不悅。
    2024/02/10 20:51
  • 打麻將坐這裡!過年牌桌「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

    農曆春節到來,親友久違團聚除了吃飯、閒聊外,當然少不了打牌、打麻將等消遣活動,不過要注意了,打麻將也有禁忌,命理網站《旺好運》列出「5大打牌禁忌」,提醒千萬別觸犯,否則很可能影響手氣,輸到脫褲。
    2024/02/10 14:42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2024/02/09 18:50
  • 春節送禮不煩惱!長輩最愛「十大過年禮盒」 買對得人疼

    過年送禮怎麼挑?​​​​​​​農曆新年到來,在充滿團聚的節慶氛圍裡,不免俗要到親朋好友或另一半的家中拜訪,這時候肯定要帶伴手禮,送上新年祝福討個吉祥如意!不過,送出去的伴手禮不僅要看起來漂亮體面,也要讓收禮人感到開心,你知道怎麼挑選嗎?
    2024/02/09 17:18
  • 吃不懂+1!過年餐桌必有「1高級食材」 他自嘲:窮人嘴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飯桌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食材,有些甚至是過年過節才能看到,只因價格昂貴、平常捨不得吃。然而,卻有網友坦承自己是「窮人嘴」,覺得好多高級食材不但看不懂也吃不懂,「吃來吃去還是滷肉飯100分!」
    2024/02/09 16:59
  • 眉角多!過年習俗哪項「最該廢除」 眾人爆共鳴:根本陋習

    農曆春節到來,出外工作、讀書求學者都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無論是街上亦或是家中,到處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好不熱鬧,但過年也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隨著時代進步,人的思維也有所改變,部分習俗讓人感到不方便,對此,有網友列出「常見8習俗」,詢問有什麼習俗該廢掉?
    2024/02/09 15:13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旺整年!12生肖「除夕開運妙招」曝 午時喝水迎好運

    新的一年人人都希望擁有好運氣,今(9)日除夕是家家戶戶團聚圍爐、領壓歲錢、守歲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2生肖「除夕這樣做」,就可以2024旺整年。
    2024/02/09 09:16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太尷尬!福建女返鄉過年 親戚帶2男到床頭相親

    這次龍年春節,大陸出現「反向春運」的現象。意思是,許多家庭不再像過去,是年輕人回老家過年,而是長輩到青年上班的城市團聚。陸媒報導,青年不愛返鄉,有2個主要原因,一個是趁過年上班拿津貼多賺一點錢,再來就是躲避長輩催婚。
    2024/02/08 17:48
  • 過年祭祖掃墓易引山林火災 南市消防局提「4不2記得」

    在過年期間,家家戶戶的團聚,讓台灣充滿歡樂的氣氛。而這個期間,不少民眾更會利用長假時間返鄉與家人團聚,進行各種如燃放爆竹、敬神祭祖等傳統活動。然而,這些活動也可能帶來一些不可忽視的問題。特別是在南台灣,因為長期乾燥的氣候環境,使得公墓、雜草及田野火災案件持續發生,其中不乏因為墓地雜草引起的火災。
    2024/02/08 17:03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